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G4G] Re: BBC:英国调查宫颈癌疫苗致死事件

英国调查宫颈癌疫苗致死事件

宫颈癌疫苗死亡女童就读学校

死亡女童就读学校有其它女生感到不适

英国卫生部负责人对14岁女童接受宫颈癌疫苗注射后死亡的事件展开全面紧急调查。

卫生部在星期二(9月29日)对女童的尸体进行化验。为防再有女童不适,这批疫苗已被停用。

英格兰考文垂的纳塔莉·莫顿在她就读的中学接受Cervarix疫苗注射后,星期一(28日)在医院死亡。在该学校同一天接受注射的其它女学生当中,有少数人感到头晕和恶心,但无需进医院治疗。

校长朱莉·罗伯茨博士在该校网站上表示,在疫苗注射中,一名女童对疫苗产生了罕见但极端的反应。"如果你的女儿也在同一天接受疫苗注射,请你特别留意她是否有出现征兆。"

公众担忧

英国在2008年9月为全国所有12至13岁女童注射Cervarix疫苗,现在正为大一点的女童注射这种疫苗。

英国儿科医生埃利曼对BBC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调查以平息民众的担忧。"和食物或药物过敏一样,对疫苗产生极端反应的情况,偶尔也会出现。"

"现阶段我们不知道什么导致这名女童死亡,不能够确定是否与疫苗有关。"

Cervarix由葛兰素史克药厂生产。葛兰素史克英国公司的医疗总监皮姆·孔博士(Dr Pim Kon)对女童之死向其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慰问。并表示,他们正与卫生部和药物监管机构合作调查,但暂时未找到导致这次不幸事件的原因。

英国每年有约三千名妇女患上宫颈癌,其中一千人因此而死亡。医学界发现的人类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简称HPV)超过一百种,其中13种可导致宫颈癌。


2009/9/2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英国14岁女童接受宫颈疫苗注射一天后死亡,卫生当局展开全面调查。为防再有女童不适,这批疫苗已被停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英国14岁女童接受宫颈疫苗注射一天后死亡,卫生当局展开全面调查。为防再有女童不适,这批疫苗已被停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