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G4G] Re: BBC:纽约诈骗另案 徐咏芫再获刑24年

纽约诈骗另案 徐咏芫再获刑24年

徐咏芫(31/8/2007)

法官斥责徐咏芫是"披着羊皮的豺狼"。

曾协助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筹款的香港移民徐咏芫因另一批诈骗控罪,被纽约市法院判处24年有期徒刑。

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裁定,58岁的徐咏芫诈骗罪名成立,判监20年,另违反竞选筹款规定一罪则判刑四年又四个月。

徐咏芫在星期二(9月29日)宣判前为其所作所为道歉。主审法官马雷罗斥责徐咏芫是"披着羊皮的豺狼"。他此前因另一起诈骗指控被加州圣马特奥县中级法院判刑三年。

徐咏芫承认操作一个庞大的"庞兹骗局",涉及资金高达6000万美元。他在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与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党内初选竞逐期间先后协助两人筹款。

纽约检察部门指出,从事制衣业的徐咏芫在2003到2006年期间,迫使生意伙伴向国会或总统参选人作巨额捐款。克林顿夫人与奥巴马去年把徐咏芫筹得的款项全数退回,或捐予慈善机构。

徐咏芫在2007年8月被揭发是加州通缉犯,曾经主动自首,但交出200万美元保释金后再度弃保潜逃,最后在科罗拉多州被捕。


2009/9/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曾协助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筹款的香港移民徐咏芫再因诈骗与竞选筹款违规罪名,被纽约法院判监24年。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曾协助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筹款的香港移民徐咏芫再因诈骗与竞选筹款违规罪名,被纽约法院判监24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