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G4G] 激素吞噬童年 “小大人”越来越多

而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也被人活活毒死。成批的孩子,糖尿病、高血压,成批的孩子,大头症、性早熟……人的天性,莫如爱子,你再狼性,对自己的孩子总该人性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当今的中国是一个投毒的时代,人蛇不再对峙,无论药材还是食材,蛇都被追剿着,因蛇胆具有清热祛火解毒的奇效,蛇们最先发现人好其胆而过于肉,故每有农民取了蛇胆后,以线缝合放归的。蛇极灵性,被取胆者,他日捕之,则远远地侧身晒疮,以明无胆。渐渐地,一贯自负的毒蛇也"从了",居然停止了咬人,因为它们每每发现,咬人,人不死,自己倒死了。而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也被人活活毒死。成批的孩子,糖尿病、高血压,成批的孩子,大头症、性早熟……人的天性,莫如爱子,你再狼性,对自己的孩子总该人性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