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G4G] 袁红冰揭秘:中共已发出世界大战宣战书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教授日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称,中共已经于2008年启动"超限战",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掀起超越军事领域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袁红冰于9月5日接受海外媒体希望之声专访时称:"2008年,胡锦涛有一个讲话,叫做『中国共产党在21世纪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9/29/10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教授日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称,中共已经于2008年启动"超限战",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掀起超越军事领域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袁红冰于9月5日接受海外媒体希望之声专访时称:"2008年,胡锦涛有一个讲话,叫做『中国共产党在21世纪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那么在这个讲话里他实际上是提出了一个中共全球扩张的战略。"袁红冰解释,中共对"战争"的概念有一更新,"他们认为什么叫战争呢?就是说通过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其中也包括军事的方法强迫作战的对方接受作战方的政治利益,这就叫超限战。超越从军...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