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G4G] Re: 建议博讯网:若要制裁,先立规矩

 
实际像“博讯”这种网站,可能一些规则本身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但一些过于僵化的规则,总会使一些满怀心机的坏蛋加以利用。
 
比如2010月5月23日转“维权网”的一个报道,里面有根本未经核实的内容(见附图1),后我和维权网交涉后,维权网不知是删除了,还是修改了,总之搜不到了。但“博讯”交涉后还继续保留。
 
实际“被刑拘时李铁还称他是奸细。”是完全断章取义,扭曲原意。
当事人陈、张、赵又不敢出来对峙,把这个事情说透彻。
 
他们费尽心机,急于用这种超常规,技术取巧的手法去造一个说法,究竟什么目的呢?
一个是尽量撇开张赵和“奸细”两字,尽可能扯其他人和“奸细”(见陈书伟在自由中国的捏造);一个是诬蔑李铁的公信力,待有朝一日我说点张赵之事时,容易脱身。
但我相信参与其中的,不少都是被拉下水的可能性居大,包括直接先在推特硬性传播“被刑拘时李铁还称他是奸细。”唐吉田、莫之许等人(附图2)
 
相信真正需要这样做的,也是有重大事情需要欺上瞒下的,如果这些人这样做真是代表一些大佬,代表民运利益,甚至某些团体利益,有难言之隐,我个人愿意以大局为重。
只是我想先搞清楚是不是这样,究竟是上面所说的情况,还是有人就是利用民运资源和人力帮当局做事,这是咱这个新人关心的。
 
实际任铭这个事情,是触及到当局情治部门直接交锋的产物,事件之初,我就知道里面圈套重重,所以一直小心处理,回避任何与任铭有关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陈居然还去说那种话,足见其护主心切。
实际在任铭这个事情上,真正说不清道不明的是张津郡和赵达功,去年下半年,他们做得事情逐渐败露,才采取各种手段试图扭转不利局面。
 
目前民运圈里,感觉透明都是一个问题,所以才会让人有机可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