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G4G] 魏京生基金会举办讨论会 中共毁灭世界 视频8分钟

在美国的魏京生基金会,星期一在美国国会举办中共建政六十一年研讨会,同时也是该基金会发行的翻译新书"民主课程"出版新闻发布会,有多个海外民运及维权组织的代表出席讲话。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石山的报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9/29/10

在美国的魏京生基金会,星期一在美国国会举办中共建政六十一年研讨会,同时也是该基金会发行的翻译新书"民主课程"出版新闻发布会,有多个海外民运及维权组织的代表出席讲话。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石山的报道。 Photo: RFA 图片:魏京生基金会举办讨论会(记者石山拍摄) 下载视频文件 这次会议的主办组织,除了魏京生基金会之外,也有十五个海外组织参加协办,其中包括西藏、蒙古和维吾尔族的海外组织,以及中国民主党、自由民主党、中国冤民大同盟、自由中国运动基金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越南的海外民运党派等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