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G4G] 河南淅川储存塔塌致7死 中共封锁消息

9月29日下午2时许,河南淅川铝业集团大电解二期在建工程氧化铝储存塔封顶正进行浇灌作业时,发生支架垮塌。据淅川县委宣传部称,事故造成19人被埋废墟,其中7人死亡,11人脱离危险,剩余1人正在全力搜救中。集团下属铁合金公司一位女员工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但现在都封锁消息了,医院也是封锁消息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9月29日下午2时许,河南淅川铝业集团大电解二期在建工程氧化铝储存塔封顶正进行浇灌作业时,发生支架垮塌。据淅川县委宣传部称,事故造成19人被埋废墟,其中7人死亡,11人脱离危险,剩余1人正在全力搜救中。集团下属铁合金公司一位女员工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但现在都封锁消息了,医院也是封锁消息,有人说这样,有人说那样,到底怎样,都不知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