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Re: [G4G] 中国不能被朝鲜“绑架”

因为种种哈说了句“我没偏向”
就变成了容易被CPC洗脑的倾向
我是认清了这些人的嘴脸
白痴理论
又有人拿到美元了
恶心
在 2010年11月29日 下午2:23,种种哈 <miloservic@gmail.com>写道:
绝对不是你从申江招惹过来的。

2010/11/29 De <amenber@gmail.com>
很久不这么热闹了
我来说一句吧
1.对于中国这个词。
   我们不要把中共国跟中国混为一谈。  而且CPC及中共国如何如何,都不值得大家作为一个人来浪费时间多说。因为垃圾自然有收垃圾的办法。
   眼界开阔的人们,应该知道,这是常识。
   鹅老大最近也是绥靖政策,中庸久了,一不小心,自己也因为忽视了上面的常识,掉进 FT这种最可能被CPC收买的经济媒体所写的文章陷阱去了。
   我以前也建议过, 其实中共国的方方面面如何如何,管亲共的、CPC的如何天花乱坠,我们都要无动于衷,了解事实已经发生就行了,不要在论坛里公开发任何见解,否则被CPC拿来做情报研究。
  
2.刘晓波。
   我以前也说过,任何再度把此君的事情拿来当作值得说的话题的人,属于别有用心。
    这种人,和他所钦慕的CPC和中共国一样,都是不配我们来评说,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的。

3.Frank Dai
   且看作新人。
   就算他或者网上 更多的人是五毛或者愤青,都不值得我们去费力去谩骂。
   当前 我们时间真的有限,毕竟 需要做的于民主革命有意义的事情太多。
   我们的民主革命胜利以后,一定要让五毛们为之承担罪责。
  
4. 种种哈
    可能是我从申江招惹过来的。他更多倾向于那种围观者。
    也带有容易被CPC洗脑的倾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