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G4G] 美5华人获总统义工奖

5华人获总统义工奖
记者郭文韵纽约报导
November 23, 2010 06:00 AM | 1422 观看次数 |  | 3 3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董继玲(左一)与杰龙(右一)为朱林骥(左四)、崔健(左二)等五位华裔获奖人颁奖。(记者郭文韵/摄影)
董继玲(左一)与杰龙(右一)为朱林骥(左四)、崔健(左二)等五位华裔获奖人颁奖。(记者郭文韵/摄影)
slideshow
国际领袖基金会22日颁授「白宫总统义工服务奖」(The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予五位纽约及新泽西华裔社区人士,五位获奖者包括:纽约中华企业协会会长朱林骥、美华防癌协会常务董事崔建医师、纽约华人总商会会长徐家树、 长岛中华文协前理事长、前会长,新港快捷空运公司总裁罗维宗、Topline Products公司创办人兼董事长张大朋。

国际领袖 基金会创办人是现任美国联邦运输部副次长、兼「欧巴马总交通投资刺激方案」共同主席的杰龙(Joel Szabat),以及与国际领袖基金会执行长、欧巴马政府新任命「全国少数族裔企业咨询委员会」(National Advisory Council on Minority Business Enterprise)委员的董继玲。杰龙、董继玲伉俪连袂由华府至纽约主持颁奖大会。

白宫设立此奖的目的是鼓励全面奉献4000小时作义工的志愿者。国际领袖基金会因积极相应,获得白宫的全面肯定,特别是「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画」,造福亚裔学子,提高亚裔族群参与公共事务的正面形象,绩效卓著。

2011 年度「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画」现已开始报名。国际领袖基金会多年来的暑期实习计画,帮助亚太裔第二代参政,推荐并资助优秀的亚裔青年进入国会及联邦政府各 部门实习,平均成绩在3以上的亚裔大学本科生均可报名。八个星期的暑期公共事务实习期间,基金会补助每位学生1500元的奖学金,欲推荐或申请者,可至国 际领袖基金会网站www.ILeader.org下载申请表并获取更详细的相关资料,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2月1日。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5华人获总统义工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