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G4G] [快讯]新疆阿克苏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近百孩子受伤 - 凤凰网

中广网阿克苏11月29日快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9日)12时许,位于新疆阿克苏市杭州大道的阿克苏第五小学发生踩踏事故,近百名孩子受伤被送往医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快讯]新疆阿克苏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近百孩子受伤
凤凰网
中广网阿克苏11月29日快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9日)12时许,位于新疆阿克苏市杭州大道的阿克苏第五小学发生踩踏事故,近百名孩子受伤被送往医院。 当时正是课间操时间,学生从楼上蜂拥而下, ...
新疆踩踏受伤学生被送至阿克苏第一人民医院腾讯网
新疆阿克苏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近百名孩子受伤大洋网
新疆阿克苏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近百名孩子受伤南方网
经济观察网 -千龙网
此专题所有 56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