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Re: 回复: [G4G] 中国能“和平”崛起吗?

恩,贱种哈 极度反华是有的,亲美是有的,亲日好像还没有看见。

在 2010年11月29日 下午5:02,种种哈 <miloservic@gmail.com>写道:
对了 支奴强,你帮我做个证明
我从来不亲日,我亲美,是这样吧
可是kasia hu 说俺亲日 是不是冤枉我

2010/11/29 种种哈 <miloservic@gmail.com>

那不废话吗?都是维持秩序,所以我说,跟黑社会没多大不同(但是还是有不同)
你楞跟我说将来怎样怎样,,,

2010/11/29 李强 <liqiang427@gmail.com>
问题是没有不行,因为个体都有差异,要保持人人平等,就要有个暴力机关,否则总有人想多吃多占
 
此无关乎理想或者制度,只是人类欲望的体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