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G4G] 大连造船厂事故惨烈人砸成肉饼 8死多伤 有人吓疯

11月26日上午,大连造船重工二厂安装工地船体合拢时,吊在空中的200吨分段突然发生倾倒,造成现场工人8死多伤。这个重大事故发生 SOH节目长度:2分19秒http://is.gd/i13jl

【天下纵横】大连造船重工重大事故 8死多伤 http://ff.im/-uzHsh

“大连船舶重工”重大安全事故7人已死亡多人受伤 http://ff.im/-uxpVk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1/10

11月26日上午,大连造船重工二厂安装工地船体合拢时,吊在空中的200吨分段突然发生倾倒,造成现场工人8死多伤。这个重大事故发生后,当局极力隐瞒,直到30日网上才有披露,记者采访了几位知情人。 据了解,现场调度在指挥600吨塔吊作业时,吊在空中的200吨分段突然倾倒,整个200吨分段垂直落地,当时现场四十多人只跑出十来个人,其余8人死亡或重伤。 节目长度:2分19秒  下载mp3(16k) | (128k) 造船重工附近一市民透露伤亡数字。 (录音):听说有这个事,具体情况不太清楚。(记者:听说死了几个人?)听说是8个。门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