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伊朗一核物理学家遇刺身亡

每日新闻 | 29.11.2010 | 14:00 UTC

伊朗一核物理学家遇刺身亡

德黑兰

伊朗首 都德黑兰周一(11月29日)发生炸弹袭击事件,一名核专家被炸死。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今天早晨,在这名核专家出行上班时,驾驶摩托车的袭击者在其座 车窗户上安置了炸药。在另一次性质相同的袭击事件中,另一名核专家被炸成重伤。过去数年来,至少有两名伊朗核科学家遇刺身亡。德黑兰政府称,袭击行为可能 是西方试图阻止伊朗实施核计划的组成部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