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G4G] 網上詢問被抓 16萬留言砲轟大陸警方

�上��被抓 16�留言��大�警方

河北清河�一名20�的女子在�吧�帖��「�����生命案了,有�知道真相�?」,被清河�公安局以「�重��社�公共安全秩序,引�民�恐慌」�由抓捕。中�民�怒批警方才是真正的引�民�恐慌者。��北京公安。�料照片。(Frederic J. BROWN/AFP)
【大�元2013年09月02日�】(大�元�者方涵�合��)�8月31日�始,河北清河�一名20�的女子在�吧�帖��「�����生命案了,有�知道真相�?」,被清河�公安局以「�重��社�公共安全秩序,引�民�恐慌」�由抓捕的新�持�引��注。自8月22日薄熙�在�南被公�以�,江��派的内���在��上延�,中�民�怒批警方才是真正的引�民�恐慌者。

女子����被抓

2013年08月31日燕�都市���, 8 月26日晚,�名�「�05021」的�民在百度�吧「清河吧」��:「�����生命案了,有�知道真相�?」被清河�公安局�安大�警察��後,「我�迅速�������言�置�制……同�快速�定造��民身份,�於8月28日,��法人��某行政拘留。」

清河�公安局政治�主任候��9月1日�,「�信息迅速被��1,000�次,在��部份群�中�播,�重��了社�公共安全秩序,引�民�恐慌。」目前�某(女20�)已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燕�都市�》引用邢台警方一位匿名人士的�,表�了警方不能直接�除�上言�的「�憾」,「�有���限,只能再找吧主或�帖者,而�,都�了�言散�的��。」

江�����言��制激�

自8月22日薄熙�案在�南中院�判前,��山控制的宣�口和新上任的江派公安部副部�、北京市公安局局�傅政��起了一�以打���「�言」�名恐���上有�大影�力的知�分子,以此�制��言�。8月25日薄熙�依仗江派血��在�南公�中全面翻供,引�中南海大怒,江��公�化。

江派不�通�抓捕��名人或者�言人,�造恐怖�氛。�近平���不�抓捕中石油周永康的人�回敬。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25日11����消息�,在新浪�有1,200多�粉�的微博大V薛�子因「涉嫌嫖娼」被拘留,有薄�背景的孔���罕�地早於官方9小�爆料�消息。

16�留言怒批警方�造恐慌

河北清河警方的「抓�」行�引�中�民�大量批�、�刺。在《�易》一篇新��道後面,2天内有超�16�留言,一�倒的怒�中共警方是真正的恐慌�造者。

俄�斯手��友:警方此�才是真正的引起�大人民群�的恐慌!

�西�港市手��友:那女的�那��我一�感�都�有,你公安回�不就行了,倒是你�的做法我感到恐慌。

�西省西安市�友:�烈要求放人!如果今天他�能�意抓所�造�的人,明天他�也能�意抓�真�的人!可能�是你,是我,或者是他!�也逃不掉!保�言�自由,�乎我�的生存�境,每�人都��注,都���!如果今天我���沉默,明天遭殃的就可能是我�自己!

北京市�友 [��灰�的嘴巴] :�有言�自由,也�有免於恐�的自由,�是一��家的�辱!我�中�民族不是劣等民族,不是任人宰割的�羊!我�不能再忍受��加在我�身上的羞辱。他�就是想通�真正�意抓捕,�造寒�效益,�到�制民口的目的。同胞�,不要逆��受,�真�待我�自己的�利,勇敢地向�些胡作非�的王八蛋�起我�的中指!�出我�的�怒和不�!雪崩的�生,每一片雪花都有不可推卸的�任!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