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Fwd: 张国堂论真理与自由――向谎言宣战

张国堂严正声明

   张国堂严正声明
   2006年4月24日
     白鹤一鸣在自由中国论坛说:"张国堂象一个妄想型精神病人。快去医院看看吧!"我当即回复说:"我张国堂总有一天把你白鹤一鸣整得吃屎都找不着厕所们!你白鹤一鸣除了骂人之外,还有什么本事?连中共中央我也要踩在脚下,你这条小小的走狗白鹤一鸣,我还在话下吗?"
     经过中共几十年的奴化教育,加上暴政的统治,当代中国人没有志气,没有雄心。毛泽东教育人们要做砖,做螺丝钉。邓小平教育人们要做小草。我不做砖,不做螺丝钉,也不做小草,在白鹤一鸣等中共奴才的眼中,就是妄想狂。孔子教育人们要"上致君,下泽民;显父母,扬名声。"孟子教导人们在国家危难时要挺身而出,以道援天下。他说:"如欲平治天下,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也?"中共不允许中国人有功名心,白鹤一鸣辱骂有志气有雄心的中国人,这都是最邪恶的。对白鹤一鸣这样的网络混混,必须严惩。《圣经》说:"无知人背上受刑杖。"(箴10:13)又说:"鞭子是为打马。辔头是为勒驴。刑杖是为打愚昧人的背。"(箴26:3)我张国堂必成为中国的最高统治者,我必要把白鹤一鸣关押三年。我冒着被中共关押的危险拯救中国,他却无端地辱骂贬损我,打击我的权威。象白鹤一鸣这样的贱人,"只认识鼓眼睛的将军,不认识闭眼睛的罗汉。"对白鹤一鸣这样的贱人,"三句好话,不如一个耳光。"
     项羽看见秦始皇时,说:"彼可取而代之。"刘邦看到秦始皇时,说:"嗟乎,大丈夫当如此也!" 难道项羽和刘邦都有狂想症吗?

     《史记》记载说:"陈涉少时,尝与人佣耕,辍耕之垄上,怅恨久之,曰:'苟富贵,无相忘。'庸者笑而应曰:'若为庸耕,何富贵也?'陈涉太息曰:'嗟乎,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当代中国人连陈涉的志气都没有,真是可悲!
     中共就要垮台了,群雄逐鹿就要开始了。我已经立定志向,要夺取中国的最高领导权。凡追随我帮助我的人,没有官职的必获得官职,有官职的必获得更大的官职。凡迫害我的人,有官职的必失去官职,有公职的必失去公职。从现在起,凡在网络上辱骂和贬损我的人,必将坐三年的牢房。我必捍卫我的尊严,决不允许网络混混们在我的头上拉屎!中国已经进入非常时期,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张国堂是中国唯一合法的国家元首,凡侮辱国家元首的,就是侮辱中国,他坐三年牢房是应该的。
     我冒死追求中国的民主自由,是要使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平等的权利追求他自己的幸福,不是要使任何人有辱骂和贬损别人的权利。因此,打击那些无端辱骂和贬损民运领袖的人,并不违反民主自由的精神和原则。
     为了保护民运领袖的尊严,树立民运领袖的权威,我严正声明如下:从现在起,凡辱骂和贬损我张国堂的,必将被关押三年。凡造谣惑众污蔑王丹、魏京生等民运领袖的,必将被关押三年。凡说法轮功是邪教的,必将被关押三年。凡公开歌颂毛泽东的,必将被关押三年。
     我张国堂严正声明:判定邪教的标准是:凡煽动暴力和仇恨的就是邪教,否则就不是邪教。
     法轮功没有煽动暴力和仇恨,因此,法轮功不是邪教。中国共产党煽动暴力和仇恨,因此,中国共产党是地地道道、彻头彻尾的邪教。
     毛泽东领导共产党搞武装叛乱,颠覆合法政府,建立中共的邪恶残暴统治,导致上亿中国人死于非命。毛泽东比希特勒更加邪恶,更加凶暴。歌颂毛泽东就是以邪压正,因此必须严惩。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不为。"白鹤一鸣等网络混混以为用个假名字说话,别人就不知道,这样想就错了。我已经征服了许多政治警察,难道不能查出你白鹤一鸣是谁吗?我当了中国的总统之后,还找不出你白鹤一鸣吗?你白鹤一鸣要想不被关押三年,除非公开向我赔礼道歉。否则,你到时候就知道我张国堂的厉害。俗话说:"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我张国堂决不是一个文弱的 书生,而是一个有作为的政治家,是一个古今中外最伟大的政治家!
     当前的中国已经进入非常时期,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张国堂就是中国的法律!在三五年之内,中国决不可能有民主自由。我必以铁杖辖管中国,然后把中国导向宪政民主。随着《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中国共产党必然垮台,中共领导人必然威信扫地。中国需要我张国堂的权威,中国不能乱!凡辱骂贬损我张国堂的人,就是祸乱中国的人!
     本帖不许删除,凡删除本帖的斑竹,必将受严惩!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hsxj 49 <hsxj49@gmail.com>
Date: 2007-11-27 下午10:15
Subject: zt 张国堂论真理与自由――向谎言宣战

张国堂论真理与自由――向谎言宣战
  宜昌:张国堂
  2005年1月15日
  
  一、信主耶稣基督才有自由
    《圣经》说:"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加5:1)
    《圣经》又说:"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他们回答说:'我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从来没有作过谁的奴仆。你怎么说,你们必得自由呢?'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约8:31~36)
    有人可能会说:"这里所说的自由是宗教上的自由,同政治自由不是一个概念。"这里所说的自由既包括宗教上的自由,也包括政治自由。
    子夏曰:"小人之过也必文。"(论语・子张第十九)朱熹的注解是:"文,去声。文,饰之也。小人惮于改过,而不惮于自欺,故必文以重其过。"
    子曰:"已矣乎!吾未见能见其过而内自讼者也。"(论语・公冶长第五)朱熹的注解是:"已矣乎者,恐其终不得见而叹之也。内自讼者。口不言而心自咎也。人有过而能自知者鲜矣,知过而能内自讼者为尤鲜。能内自讼,则其悔悟深切而能改必矣。夫子自恐终不得见而叹之,其警学者深矣。"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人犯错误是能难免的。基督教把我们常说的错误叫作罪。我们知道小人比君子多。人犯了罪过,难以自知,即使知道了自己的罪过,很少有人能悔改。不仅不悔改,还要文过饰非。他想尽一切办法掩盖自己的罪过,他内心找各种理由为自己的罪过开脱。想尽办法把自己的责任推给别人。他也怕别人知道自己的罪过,更怕别人指责自己的罪过。他这样就被自己的罪过控制了,于是就成为自己罪过的奴仆。假如是国家领导人犯了错误,他又不肯悔改。他就成为他自己错误的奴仆而没有自由了,他也要限制别人的言论自由。这样,这个国家就没有政治自由了。
    凡有罪过又不肯悔改的,他就必然要说谎言。《圣经》说:"君王若听谎言,他一切臣仆都是奸恶。"(箴29:12)如果国家领导人说谎言,这个国家一定不可能有政治自由。这是一个定律。
    这样的例子很多。我从书上读过许多这样的例子。读者可以研究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历史。
    人如果没有对地狱的恐惧,就很难悔改自己的罪过。我之所以反复讲地狱是不信耶稣基督者必有的刑罚,就是要人们悔改自己的罪过。如果所有的人都悔改了自己的罪过,中国就自由了。地狱是上帝为罪人设的刑罚。这不是我创造发明出来的理论,而是上帝亲自告诉人类的真理。不信地狱的人必下地狱。
    一个国家之所以长期生活在谎言中,不是这个国家的国民没有智慧而识不破谎言,而是由于这个国家的国民没有勇敢,都很胆怯,都不敢说真话。《圣经》说:"眼目紧合的,图谋乖僻,嘴唇紧闭的,成就邪恶。"(箴16:30)人们一旦敢于说真话,这个国家就在政治上自由了。
    怎样才能使人勇敢?唯有信靠我主耶稣基督,才能使人勇敢。《圣经》说:"惧怕人的陷入网罗。惟有倚靠耶和华的,必得安稳。"(箴29:25)主耶稣基督说:"所以不要怕他们。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我在暗中告诉你们的,你们要在明处说出来。你们耳中所听的,要在房上宣扬出来。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所以不要惧怕。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太10:26~31)因此要敢于揭破掌权者的谎言。"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又因为"谎言只存片时,只有真话才能坚立。"主耶稣基督又说:"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太10:39)又说:"我就是真理。"因此,为真理而死就是为主耶稣基督而死,就必得着生命。在真理面前贪生怕死的人必要失去生命。《圣经》说:"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21:8)这就是说,胆怯的人必下地狱。
    徐友渔先生已经认识到自己在文革的行为是有罪的,并忏悔自己的罪。他认识到他们当年的行为对许多人造成伤害,他倡议他的同年人能同他一样勇敢地面对当年的荒唐,为当年的受害者尽力作些补赏,主要是心理上的,比如向受害者道歉。但他的倡议没有或者几乎没有响应者。如果所有文革的参与者都向徐友渔先生一样忏悔,中国马上就在政治上自由了。但世人中像徐友渔先生这样有良心的人实在太少了。要大多数人悔改自己的罪,实在太难太难。顺便说说:徐友渔先生既然认识到自己有罪,就当知道有罪的人是要下地狱的。只有信主耶稣基督,罪才得赦免,才能免下地狱,并得救、得永生、上天堂。如果徐友渔先生信基督教之后,然后传福音,一定能叫许多人悔改当年的罪过。因为只有福音才有叫人悔改的大能。
    人如果没有对地狱的恐惧,就很难悔改自己的罪。人一旦畏惧地狱,就不会再说谎言了。因此,上帝设立地狱的刑罚,却是为了人类的政治自由。
    世人都是罪人,我张国堂曾经也是罪人,上帝爱人类。于是就安排了救赎罪人的恩典。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到人间。代替罪人死了,他死在十字架上,为罪人流了血。�作为大祭司为罪人把自己的肉身作为祭物献祭给父上帝。凡信主耶稣基督的人,他的罪就赦免了。凡信主耶稣基督的人,自然都相信地狱,都会按主耶稣基督的教训悔改自己的罪。悔改了自己的罪,就无罪一身轻了。有上帝称他为义人了,就什么也不怕了。也不怕人指责了,因为上帝已经称他为义,主的血洗净他的一切不义了。他就自由了。中国也有古话,罪己能获得人心。人悔改了自己的罪,就更能获得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更能获得人们的信任。当然,不能把罪己作为权术来耍,而要真心悔改。悔改了自己的罪就自由了,这就是真理。
  
  二、自由主义的本质是自己治理自己
    有人说:"基督徒一切都听主的,哪又有什么自由呢?"我要说,基督徒一切都听主的,就是自由的。因为主耶稣基督所说的话,都是一些指导人的言行的大原则。圣经中并无处理具体事情的具体办法。都是一些重要的原则。比如:
    主耶稣基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太5:3~12)
    主耶稣基督又说:"我告诉你们,你们的义,若不胜于文士和法利赛人的义,断不能进天国。你们听见有吩咐古人的话,说,不可杀人,又说,凡杀人的,难免受审判。只是我告诉你们,凡向弟兄动怒的,难免受审判。(有古卷在凡字下添无缘无故地五字)凡骂弟兄是拉加的,难免公会的审断。凡骂弟兄是魔利的,难免地狱的火。所以你在祭坛上献礼物的时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怀怨,就把礼物留在坛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后来献礼物。 你同告你的对头还在路上,就赶紧与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给审判官,审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监里了。我实在告诉你,若有一文钱没有还清,你断不能从那里出来。"(太5:20~26)
    主耶稣基督又说:"你们听见有话说,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只是我告诉你们,不要与恶人作对。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连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给他。有向你借贷的,不可推辞。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所以你们要完全,象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太5:38~48)
    主耶稣基督又说:"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太6:14~15)
    主耶稣基督又说:"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太7:12)
    主耶稣基督又说:"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对你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这假冒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后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太7:1~5)
    《圣经》说:"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正如我们一个身子上有好些肢体,肢体也不都是一样的用处。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成为一身,互相联络作肢体,也是如此。按我们所得的恩赐,各有不同。或说预言,就当照着信心的程度说预言。或作执事,就当专一执事。或作教导的,就当专一教导。或作劝化的,就当专一劝化。施舍的就当诚实。治理的,就当殷勤。怜悯人的,就当甘心。爱人不可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圣徒缺乏要帮补。客要一味地款待。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气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为聪明。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或作让人发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罗12:2~21)
    《圣经》说:"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林前13:1~8)
    主耶稣基督又说:"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着只有他和你在一处的时候,指出他的错来。他若听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他若不听,你就另外带一两个人同去,要凭两三个人的口作见证,句句都可定准。若是不听他们,就告诉教会。若是不听教会,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税吏一样。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太18:15~20)
    《圣经》说:"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天国好像一个王,要和他仆人算账。才算的时候,有人带了一个欠一千万银子的来。因为他没有什么偿还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儿女,并一切所有的都卖了偿还。那仆人就俯伏拜他说,主阿,宽容我,将来我都要还清。那仆人的主人,就动了慈心,把他释放了,并且免了他的债。那仆人出来,遇见他的一个同伴,欠他十两银子,便揪着他,掐住他的喉咙,说,你把所欠的还我。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说,宽容我吧,将来我必还清。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监里,等他还了所欠的债。众同伴看见他所作的事,就甚忧愁,去把这事都告诉了主人。于是主人叫了他来,对他说,你这恶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你不应当怜恤你的同伴像我怜恤你吗?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给掌刑的,等他还清了所欠的债。你们各人若不从心里饶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这样待你们了。'"(太18:21~35)
    等等,等等。按照这些原则去做,你就不犯错误(或罪过)。这样,您就是自由的。如果,无意中犯了什么罪过,只要按主耶稣基督的教导悔改,您同样是自由的。
    儒学中也有指导人的言行的原则。按照这些原则去做,也可不犯错误。其他宗教也有教导人的原则。
    自由主义的本质是自己治理自己。基督徒以基督教的教义来指导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这是自己治理自己。因此,这是自由主义的基础。儒学学者以儒学指导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这也是自己治理自己。因此,儒学离自由主义不远。其他传统宗教信徒也以其教义指导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这也是自己治理自己。因此,传统宗教信徒离自由主义也不远。一些不信任何宗教也不信儒学的人,就没有教义来指导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于是就不能自己治理自己。因此,他们离自由主义甚远。他们中的有些人自以为自己是自由主义者,实际上他们不是自由主义者。不过是冒牌货。这些人自视甚高,不过是狂傲和偏向虚假。他们往往贬损别人,用恶语伤害别人。他们自以为他们是在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实际上是在破坏中国的民主运动。当然,也有一些不信任何宗教也不信儒学的人是真正的自由主义者,他们是特别有良心的人,但这样的人很少很少。"人之初,性本善;苟不教,性乃迁。"这是真理。不接受任何宗教也不接受儒学的人,其善良的本性会变坏。有些人的本性已经变坏了,那些喜欢贬损别人,喜欢用恶语伤害别人的人,其本性已经变坏了,他们已经是很邪恶的人了。他们下地狱是应该的。我这样严厉地斥责他们是爱他们,是为了使他们免下地狱。
    由民众选举国家领导人来治理国家和管理人民,在本质上说也是自己治理自己。公民在投票选举时,非基督徒应以儒学的标准来选择候选人,基督徒应以基督教的标准来选择候选人。
  
  三、真理是叫人成功
    主耶稣成功了,教会的存在便证明�成功了。从�诞生以来,历代不知有多少人跪拜在�的脚下。就是在当代,全世界有二十多亿基督徒,都跪拜在�的脚下。历代欧洲各国国王都跪拜在�的脚下。历届美国总统也都跪拜在�的脚下。人之所以甘心跪拜�,是因为�赐给人的恩惠最大。�的教训对人最有益。凡接受�的教训的,都能成功。�对人类文明的贡献最大。公元纪年以�的诞生为元年,就表明�的诞生是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这就是承认�的贡献。自有人类以来,没有谁象�那样成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就表明�是上帝。如果没有上帝的能力,�怎么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呢?
    主耶稣成功了,我们效法主耶稣,舍己跟从�,也必能成功。我们成功当然不是要人们跪拜自己。因为我们是人,如果想别人跪拜自己,那就是罪恶。
    我们要靠着主耶稣,求上帝赐智慧给自己,行�完全的道,就必能赢得人们的尊敬和爱戴,获得人民的信任,这便是成功了。
    基督徒之所以能长盛不衰,就是因为有一整套造就人的教训。人按照这些教训去做,就必能成功。
    天堂、地狱是看不见的。但虔敬的基督徒都成功了。而反对基督教的人最终都失败了。这是看得见的。这就表明了上帝的权能。上帝不能用肉眼看见,但上帝的能力,是明明可见的。否认上帝的人都是没有智慧。
    主耶稣基督就是真理。真理是叫人成功。主耶稣与�的门徒都成功了,就证明基督教是真理。而反对和背离基督教的人都失败了。到审判的日子,这些人还要下地狱。
    我张国堂是一个极卑微的人,但我的影响越来越大。从1999以来,我做了许多很大很大的事,社会上不知道,但政府知道。我能办网站,在许多论坛上发帖子,这本身就是一个神迹。这个神迹不是我造的,是上帝造的。这就显示了上帝的能力,也表明上帝爱我。
    1999年以来,中国的政治思想有很大的进步。政府已经采纳了我的许多主张。还有许多主张,政府也已经默认了。我相信,总有一天,政府会全面采纳我的主张。
    我张国堂必定会成功,反对和轻视我的,必要贫穷和失败。谁比上帝更有能力呢?有上帝做我的后台和靠山,我还怕谁。
    孔子也成功了。但孔子远不如主耶稣成功。今天的中国人,你应在孔子与主耶稣两者之中选其一。或者信孔子,或者信主耶稣。如果两者都选,既信主耶稣,也信孔子,那是最好。如果两者都不信,等待他的必是贫穷和失败。
    孔子与主耶稣并不矛盾。孔子与摩西一样是主耶稣的仆人。主耶稣是超时空的。未有人类和世界之前,就有�。孔子拜天,就是拜�。孔子拜君和父,这是拜�的豫表或豫像。
  



作者:防病毒模块  回复日期:2005-4-13 13:44:39
 
 
  《圣经》说:"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加5:1)
  《圣经》又说:"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约8:31~36)
  主耶稣基督又说:"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太10:39)又说:"我就是真理。"因此,为真理而死就是为主耶稣基督而死,就必得着生命。在真理面前贪生怕死的人必要失去生命。《圣经》说:"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21:8)
  ......
  主耶稣基督就是真理。真理是叫人成功。主耶稣与�的门徒都成功了,就证明基督教是真理。而反对和背离基督教的人都失败了。到审判的日子,这些人还要下地狱。
  ================================================================
  
  (转贴)
  
  《圣经》说:"祭祀别神,不单单祭祀耶和华的,那人必要灭绝。"(中世纪的基督徒,比今天的基督徒对上帝的律法要忠诚得多)
  《圣经》说:"凡外肾受伤的,或被阉割的,不可入耶和华的会.私生子不可入耶和华的会。他的子孙,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华的会"。
  《圣经》说:现在你要去击打亚玛力人,灭尽他们所有的,不可怜惜他们,将男女,孩童,吃奶的,并牛,羊,骆驼,和驴尽行杀死。
  《圣经》说:"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 不配作我的门徒。"
  ......
  
  
  原罪和人类的本性问题。众所周知基督教认为人的本性是罪恶的,而最初的起因也就是原罪是因为亚当和夏娃受了毒蛇撒旦的诱惑而偷吃了智慧的禁果。很多人当然要问为什么万能的上帝会允许这种诱惑的存在,答案往往是上帝不想让人类成为机器人,而是有自由意志,能自己选择的活人。问题是如果亚当和夏娃吃了禁果才有智慧,那么说明他们在这之前是没有智慧的。谴责他们受魔鬼的诱惑就好象给了婴儿,弱智,精神不健全的人选择的自由然后再谴责他们没有听从警告受了诱惑。这是不是更象是一个陷阱?更有甚者,任何婴儿一出生便因为先人的所作所为而承担责任,这是否有点象文革时的划成分?
  
  印度圣雄甘地,一般人都会知道,甘地以坚持和平的方法,令霸权屈膝,其实甘地不单在这方面的成就令人赞叹,在个人生活上,他坚持最简朴的无私生活,他对儿童教学的认真,对大自然的崇敬等,都令我认为此人之伟大,几乎可与孔子、苏格拉底等圣哲相比,但可惜的是,他是一个虔诚的印度教徒,也是一个肯定听过接触过基督之道的人,若以基督徒的标准,印度教没有原罪观,而他亦犯下十戒中的不可雕刻及跪拜偶像,以及除耶和华以外,别无真神两条罪,甘地一定落地狱无疑。另一边厢,最近台湾的基督教界正有人作见证,上帝的大能令陈进兴也真心悔改,我脑海中立刻浮现一幅画,伟大无私的圣雄甘地,在地狱中受不灭之火煎熬,而作恶多端的陈进兴,却在天堂把酒谈欢。
  
  各位,基督徒认为我们无论如何不能以世间义行洗脱原罪,因我们渺小(他们称这想法为谦卑),若我们不肯向上帝忏悔,必下地狱,我只是十分渺小的香港市井之徒,我早已下定决心,即使天堂之门向我开,我也会选择下地狱,因为只有被火烧,我才能保持悲天悯人之心,才能与地狱中同时受苦的众生一同 控诉上帝的大恶。
  
  我发现其实我对基督教最反感的一点是它所强调的绝对的崇拜。你能想象一个宇宙的主宰,仁慈公义的上帝一定要听一群渺小的人类对他的赞美,奉承,拍马屁吗?什么样的人或者神才会觉得对他的赞美是必不可少,而且必须是连续不断的呢?圣经的主题是神拣选了犹太人,要他们永远归向他,崇拜他,从而得到拯救。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神一次又一次失败了,整本圣经可以说是一本记录上帝如何失败的书。即便是今天犹太人还在等他们的救世主,因为他们不承认耶稣是上帝派来的特使。所以按天主教或基督教教义,犹太人还是没有被拯救。如果世上真的有位万能的神,那他会觉得圣经是对他的万能的证明呢还是无能的证明?而对于旧约中记载的神的血腥暴行,他会觉得是对他公义慈爱的证明吗?他简直是地球有史以来的头号杀手,不管是看受害者人数之多,年龄分布之广,种族之杂,还是看杀人效率之高,手段之多,之残忍。难怪有人说如果真有上帝的话,有神论比起无神论来说是对他更大的侮辱。
  
  圣经中对灾难的描述最有代表性的是约伯记。我读完后没完全明白,只感觉上帝比人类更自私。为了与魔鬼打个赌,为了检验约伯是否对他忠诚,他可以让约伯的全家成为牺牲品。其实从整本圣经看,这似乎便是上帝生存的意义和目的 -- 让人类认识他,崇拜他,必要时检验他们的忠诚。至于是什么手段,是用今世的灾难如降灾于长子,降瘟疫等等来逼迫,还是用自己儿子的死来感化他们,或是用来世天堂的诱惑或地狱的威胁,上帝无所谓,可谓是不择手段。 读一读旧约那些繁琐无比的宗教礼仪和教条我们便可以看到上帝对人类是否忠诚听话的重视远远超过他对人类自身的幸福快乐的关心,我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林肯说"圣经不是我的书,基督教也不是我的宗教,我永远也不会赞同圣经中冗长烦琐的教条。"
  
  我现在开始慢慢理解人性解放的意义了。它不是指从人类道德的约束中解放出来,而是从基督教教条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明正言顺地追求人类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不过,在奥古斯丁这个教条之外,又加上一个更坏的教条,这更坏的教条告诉我们,在大多数坠落因而注定永远受罚的人类中,由于上帝预定说和恩选说的结果,只有极少部份的人才被宣告无罪,最后得救而其余的人则应得毁灭并永在地狱中受苦。从实质意义上去了解,这个教条使人很不舒服,因为,这个教条不但惩罚过错,甚或惩罚仅仅缺乏信仰的人,惩罚一个二十岁不到的人,要他们无目的地受苦,而且还说,这种几乎普遍的受罚,实乃原罪的结果,因而也是人类最初堕落的必然结果。但是,上帝最初造人时,没有把人造得比现在好一点,他一定知道人类会堕落,然后他张开陷阱,他一定知道人类会掉进这陷阱中,因为一切都是他造的,没有事情可以瞒住他。那么,根据这个教条的意思看,他从无中创造一个脆弱而易于犯罪的人类以便使他们接受无穷的痛苦。最后还有一点,上帝禁止一切犯罪也宽恕一切犯罪,甚至要人类爱自己的敌人,可是他自己却没有这样做,他所做的正与此相反,因为,当一切都成过去而永远毁灭时,当世界末日来临时,那最后的惩罚,既不是存心改进人类,也不是存心吓阻人类不再犯罪;唯一的解释只是报复。
  
  "他们先是大言不惭地一再声称:'我就是真理,因为,<<圣经>>上是这么写的。'然后就是厚颜无耻和随心所欲地进行解析,这种解析是如此武断离奇,以至于一位听到这种解析的语言学家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感到愤怒呢,还是应该感到可笑。" <<曙光>>
  
--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你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