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G4G] Re: 上街吧,同胞!

叶隐:中共并不怕民间批评,在中共眼里,即使再愤怒的批评者,也不过形同3岁小孩向一钢铁巨人怒吼。中共甚至也不再害怕批评所揭示的历史和现实真相,使得人们不再相信中共的谎言。因为只要有利益,就自会有大多数顺服跟从。

尽管这些用以引诱的利益,一方面是中共以苛捐杂税罚款的形式从人们手里掠夺的;一方面是通过对本属全民共有的资源(包括山川河流矿产等自然资源和文化、道德、荣誉等精神资源)进行霸占垄断,但人们屈从于诱惑,仍然会对这种建立在掠夺和赏赐基础上的分配习以为常。

中共害怕的是,人们不再害怕中共,也不再被其利益所引诱,而试图联合起来反抗中共。于是,批评也分出了高下,一类是不满现状→希望中共改善→中共变本加厉→因为恐惧,流于无意识的唠叨和发泄,同时渲染无力感和绝望感。这一类批评,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另一类的批评则指向消除恐惧→联合→反抗 。

2015-05-09 7:41 GMT+08:00 dashan huang <hpdashan@gmail.com>:
上街吧,同胞!

应该是时候了。

我们需要真相,

请求公布视频。

上街吧,同胞!

应该是时候了。

谁都有父母亲,

也有儿女子孙。

我们无力让他们成为外国人,

我们就有责任让他们安全的活着。

不要以为轮不到自己,

张五枪时周秀云也曾这么想的、

周秀云时徐纯合也曾这么想的。

上街吧,同胞!

应该是时候了。

我们需要真相,

请求公布视频。

我们不为谁谁。

因为只有真相,

或还警察一个清白、

或还纯合一个清白。


--
民國復興  民主繁榮


        大山的部落格



--
民國復興  民主繁榮


        大山的部落格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