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G4G] 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尊敬的习近平国家主席:

 

我很想请问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没有法律?

 

您肯定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法律比如《宪法》、《民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行政诉讼法》等。

 

那么本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人民法院收到起诉状或者口头起诉,经审查,认为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立案,并通知当事人;认为不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裁定不予受理。2007326日下午1时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大厅7号窗口提交民事起诉状。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至今不立不裁。

 

本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十五条、第四十五条、第五十一条规定在北京市人民政府京政复字[2017]189号行政复议决定规定法定时间201765日(邮件编号XA36376424621)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起诉。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至今不立不裁。

 

谁都知道法律是有强制力的,是必须遵守和执行的,尤其对于国家机关和公务员,如此明确具体法律条文都不能执行,所以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一条法律每一条法律都是空文,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一条法律所以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法律。

 

再比如《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我对于您的批评和建议您会接受么?《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持续十二年您会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么?

 

持续十二年的重大案件如果您不勇于承担自身责任推给其他人,其他人不更是如此么?如此不是更加法将不法、国将不国么?

 

请您为国树立依法典范,为党树立批评自我批评典范!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151

电话:86-24-24221483

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

主页:http://zhggongmin.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u/20116028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