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G4G] 祝贺第十一届海峡论坛!

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四十周年—告中国共产党书!

 

 

引 言

 

本人20181218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告中国共产党书!》提交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XB14545614121、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赵乐际书记XB14545603621、中共中央组织部陈希部长XB14545608421、中共中央宣传部黄坤明部长XB1454559712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李克强总理XB14545604021、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XB14545606721、中国全国政协汪洋主席XB14545605321等。其中有"2014年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做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立案登记重大决定,也希望中国共产党继续推进持续十一年的《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及时解决,维护中国法律、国际条约尊严,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声誉、信誉,维护中国共产党声誉、信誉!"。

2019年是告台湾同胞书四十周年、建国七十周年,为方便中国共产党推进相关工作,在此提交《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相关重大案件暨国家邮政局案、北京市政府案、沈阳市政府案、公安部案情况。

 

第一章 国家邮政局案

 

2017年是本人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十五周年,本人向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相关单位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以及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提交行政复议申请。在收到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京邮管公开[2017]1号《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国家邮政局国邮行复决[2017]4号《行政复议决定书》基础上2017528日(邮件编号29391647221)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交行政起诉确认本人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向中国全国人大建议《国家统一法》,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收到《行政起诉状》后至今不立不裁严重违反法律规定。

 

第二章 北京市政府案

 

20172月本人向北京市信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申请公开北京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相关网页信息,2017312日向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分别复议北京市信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答复,北京市政府(法制办)20175月分别做出《行政复议决定书》京政复字[2017]190号、京政复字[2017]189号。

201765日本人向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起诉京政复字[2017]190号行政复议决定,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后打电话来说明北京市信访办行为主体为北京市人民政府相应被告应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应向二中院起诉以及裁定驳回起诉。

201765日本人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京政复字[2017]189号行政复议决定(邮件编号XA36376424621)。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收到《行政起诉状》后至今不立不裁,有关事实极其清晰明确并且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有关裁定佐证。

    

第三章 沈阳市政府案

 

2017415日本人在沈阳市人民政府沈政复字[2017]60号《行政复议决定书》规定法定时间提交行政起诉状,对沈阳市政府《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相关行政行为提起诉讼。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十五条规定中级人民法院管辖下列第一审行政案件:(一)对国务院部门或者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所作的行政行为提起诉讼的案件;(三)本辖区内重大、复杂的案件。

本人有沈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决定书》,对沈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决定行政行为提起诉讼,符合"(一)对国务院部门或者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所作的行政行为提起诉讼的案件"规定。

另外本人有沈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海基会证据文件,符合"(三)本辖区内重大、复杂的案件"规定。

极其确凿充分的法律规定表明案件由中级人民法院审理。

20182月十九届中共中央向辽宁派出第六巡视组,201853日本人到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驻地提交案件材料,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将案件移交辽宁省纪委,在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辽宁省纪委督办下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516日立案。

案件必须由中级法院审理除上面确凿法律依据、法定证据还有三大重大事实:

一、案件是十九届中共中央巡视组交办案件,代表中共中央意见。

二、案件证据涉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及常委,具有重大意义。

三、案件证据涉及台湾海基会,具有重大意义。

2018823日在案件已经立案审理三个月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刚离开情况下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中止案件审理,其裁定重大舞弊事实有四:

其一、辽01行初205号案件依法立案且审理三个月情况下应依法下判决即使下裁定也应给原告上诉权利,没有给原告上诉权利是为严重舞弊之一,也是裁定本身违法、不成立。

其二、法院案件立案与审理是两个部门,法律上案件立案与审理适用不同法律,案件由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且进入审理三个月,原告收到对方提交答辩状及证据并且当庭提交1771页确凿证据情况下,法院行政庭不适用审理案件的法律规定甚至不适用立案法律规定而孤立适用立案的一个程序性司法解释要撤销立案交区法院重新立案是为严重舞弊之二。

其三、其所说交区法院审理,大东区法院也有责任审理,案件本身就发生在沈河区,行政案件交叉审理规定就是防止利益相关法院审理案件,裁定专门指定利益相关的沈河法院是为严重舞弊之三,先入为主做好裁定后事舞弊情节昭然若揭。

其四、案件证据涉及沈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以及台湾机构等具有法定案件重大复杂事实,市级法院审理惟恐不及,将自身都难以审理的案件指定区级法院审理无疑是市法院不履行司法职责,使案件不了了之,是为严重舞弊之四。

案件由哪个法院立案审理是2018年十九届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在辽宁沈阳巡视时候已经彻底解决的问题!20187月立案一个月后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门复查案件处理情况,辽宁省沈阳市法院专门要本人到法院做笔录表示对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工作满意!

现在核心问题是中国共产党怎样处理辽宁省沈阳市法院及幕后势力阳奉阴违挑战中国共产党中央权威、挑战中国共产党中央巡视制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