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G4G]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6101日告中国共产党书!

 

 

引 言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是中国文化大革命五十周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国家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和尊严。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第四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值此特殊年份、特殊日子告中国共产党书。

 

 

第一章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七一讲话中讲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最重要创始人、领导人是毛泽东主席,不忘初心无疑也是不忘毛泽东思想。


文革实质是毛泽东主席试图通过军队、工人、农民、年轻学生的力量解决中国问题,但以失败告终。


举世公认文革是一个错误,以至今天不愿提起、不堪回首。但很多人指出毛泽东主席初衷是好的。习近平所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也是不忘毛泽东主席解决中国问题的好的初衷。


实际很多人没注意到1978年农民自发的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实质就是农民自发的力量解决中国问题,或者说毛泽东主席初衷的实现。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建立中国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农业制度,为中国现代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邓小平领导的改革开放以及一国两制构想无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最成功的事件,邓小平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先进管理经验解决中国问题取得巨大成功。


"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邓小平领导的改革开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发展精髓的部分,与之同时还有很多事件,这些事件或是与之一致、或是与之不一致、或是有较大的正面意义、或是有较小的正面意义、或是有较大的负面意义、或是有较小的负面意义等。如果不能分清事物实质、本末倒置无疑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偏离正确的轨道,走向历朝历代兴衰存亡的窠臼。

 

 

第二章 司法制度是中国有史以来至今没有解决好的问题

 

 

文革可以说是毛泽东主席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场战争,战争以失败告终,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长期以来讳莫如深、不愿提起所以没有办法深刻的揭示。但是长久这样讳莫如深、不愿提起无疑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隐含的巨大问题。


中国历史最大的冤假错案无疑是岳飞案、袁崇焕案,以袁崇焕案为例,当时明王朝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崇祯皇帝能愿意杀掉一个对国家有重要意义的功臣么?崇祯皇帝不过是将袁崇焕交给司法机构处理,封建专制的司法机构大大扭曲、扩大崇祯皇帝的初衷,置袁崇焕万劫不复之地。就向一条狗,狗主人让它吓唬一下人,狗却将人咬死,这时追究狗的责任就要追究狗主人的责任,狗主人为自身现实的利益只好说那人原本该死。狗吃人得到利益,主人被"绑架"被迫说吃的对。封建专制的司法机构就是这样的狗或者说是封建专制社会真正的主人。


袁崇焕案只是因为特殊原因被揭示出来的冤案,封建专制社会下大量没有揭示出来的案件或者说普遍的案件都是如此。封建专制下"无官不贪、无案不腐、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是社会真实写照,如果不是"无官不贪、无案不腐"又怎能"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案件弄虚作假无疑是封建专制社会的普遍现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并没能建立严格的司法制度,实质是沿袭封建专制、日伪时期司法体制及人员,张自新案等案件甚至比封建专制社会事件有过之。封建专制式的司法体制或者说文革当时的司法机关要对文革大量冤假错案承担重要的责任。


封建专制的司法体制有使任何好的初心(初衷)走向反面的危险;可以说封建专制的司法体制是中国历朝历代兴衰存亡隐含的没有揭示出来的重要原因。有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第三章 司法改革

 

 

依法治国早已写进宪法,司法改革是每一次中央全会重要议题,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立立案登记制度,但是效果怎样呢?


实际上冤假错案层出不穷、大量案件不能立案,能揭示出来的只是凤毛麟角。以陈满案为例,如果不是陈满家庭还有一些背景、如果不是杀人案重大冤情、如果不是二十多年努力的综合因素案件会平反昭雪么?


可以说大量冤假错案被泯灭是不争的事实,而这正是中国历史历朝历代兴衰存亡的原因。


作为学者长期接触中国司法机构对于中国司法改革本人也愿意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有益意见。


如果说无官不贪、无案不腐是封建社会真实写照,但不解决实际问题,如果说无官不贪、无案不腐、无笔录不假就有了切实的意义。


封建专制的政治制度是以封建专制的知识产权制度为基础的,只有彻底改革封建专制的知识产权制度才能彻底改革封建专制的政治制度。


中国知识产权革命的提出掀开中国历史新的一页,也将带来司法领域的巨大变革,完成毛泽东主席及中国共产党在文革中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问题。


邓小平提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与其急于建立难度很大的人民陪审团制度不如建立人民笔录员制度,司法造假是冤假错案根源,笔录造假是司法造假的基础,引入第三方笔录员或人民笔录员,无论笔录员本身是否有专业知识了解法律制度等,只要如实记录事实情况,从源头阻止司法造假等非法现象,为司法公正奠定最重要的基础。

 

 

第四章 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能做什么

 

 

对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有没有简单办法切实推进中国司法进步,这是有的,希望中国共产党员向毛泽东、邓小平学习认识中国现实问题的严重性有强烈的紧迫感,减低对现实的评价,比如对现实的评价可以打4分—5分那就打4分,可以说好的也可以指出问题那就不说好的而指出问题,总体来说对国家有益无害。具体来说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指出问题都会推进相应的具体问题的解决,甚至可以说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每说一个问题可以对应一个具体案件的解决。


同样民主党派、新闻媒体以中国共产党为榜样不说好的而指出问题都会推进中国具体问题的解决。反之只说好的,否认官僚主义、腐败的存在,否认冤假错案、否认有案不立、否认不依法办案,无疑是对国家、民族的严重不负责任。


这里也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提交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希望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在中国首都北京市政府有完整的记录,在辽宁省政府、吉林省政府、黑龙江省政府、江苏省政府、浙江省政府、福建省政府、四川省政府、河北省政府、山西省政府、广东省政府、青海省政府、甘肃省政府、山东省政府、贵州省政府、上海市政府、天津市政府、西藏自治区政府、宁夏自治区政府、新疆自治区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香港政府、澳门政府、台湾政府以及司法部、国家民委、交通部、国土资源部、国家海洋局、国家邮政局以及世界各国政府、联合国机构都有切实的记录。这样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案件非法不立不裁持续近十年,发生对国家民族有重要贡献的当事人被殴打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等极其严重事件,中国法制可以说是触目惊心!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第三部20167月出版,已提交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在国家图书馆、北京市图书馆、吉林省图书馆、黑龙江省图书馆、广东省图书馆、福建省图书馆、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新疆自治区图书馆、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等也可以查到《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书籍及光盘的记录等。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事实十分清楚:2002128日本人提出《国家统一法》;熟悉周洪宇的BLA特务为帮助周洪宇获取有关利益,策动国际、国内势力以狡猾的手段陷害本人,这就是网上诽谤案及维基网站舞弊以及现实跟踪侦控迫害。有关确凿证据提交国际、国内有关部门,下一步怎么演化世界人民、中国人民拭目以待。


希望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拿出毛泽东、邓小平推翻旧中国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勇气魄力,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切实推进中国社会进步。

 

 


李文利


2016101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151


电话:86-24-24221483


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


主页:http://zhggongmin.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u/2011602880

  

 


 

 

参考文献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 李文利 香港 中国文献出版社 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续 李文利 香港 中国文献出版社 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第三版光盘 李文利 香港 中国文献出版社 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第三部 李文利 香港 中国文献出版社 20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