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G4G] Re: [G2G] 这鸡蛋真难吃

日前,有网名为〝素里丰田Ken〞的中国网友日前在海外中文网站上贴出了一个段子——

邻居:〝你昨晚在家打老婆孩子了?〞老王:〝他们以前连饭都吃不上。〞

邻居:〝我问你打老婆孩子了吗?〞老王:〝我家现在全村第二有钱。〞

邻居:〝我没问你那些,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吗?〞老王:〝隔壁老刘家打老婆孩子你怎么不管?〞

邻居:〝我问的是你在家打老婆孩子了吗?〞老王:〝你自己家历史上就没有打过老婆孩子吗?〞

邻居:〝我问的是你在家打老婆孩子了吗?〞老王:〝我家已经把不打老婆孩子写进了家规。〞

邻居:〝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吗?〞老王:〝你这个问题充满了对我家的偏见和不知道哪里来的傲慢!〞

邻居:〝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吗?〞老王:〝你提这种问题是不负责任的。你去过我们家吗?〞

邻居:〝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没?〞老王:〝我打没打老婆孩子,只有我老婆孩子才有发言权,和你们没有关系。你给我滚!〞

2008-08-17 11:29 GMT+08:0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2008/1/31,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民众:吃鸡了,吃蛋了。
土匪:不能吃,你知道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吗?
民众: ?????,这同吃鸡吃蛋啥关系?
土匪:关系?要是吃了拉肚子怎么办?要是吃错了顺序怎么办?
        这个问题很严肃,很科学的。
民众:喔,那不要担心,洋人都吃了鸡,吃了蛋了,非常健康,没出什么问题.
土匪:没出问题?洋人吃的是洋鸡,是洋蛋,我们这是土鸡,是土蛋,是具有中国特色的。
 民众:洋鸡,土鸡不都是鸡吗?洋蛋,土蛋不都是蛋吗?
土匪:乱讲,鸡是抽象的整体的鸡的抽象,蛋也是整体蛋的抽像,洋鸡,土鸡,洋蛋,土蛋,是个别的特殊对象,必须具体对象具体分析。
民众: 这是有道理的,不过对我们来说都是食物,别人可以吃,我们应该也可以吃的。
土匪:典型的机会冒险主义,天真,简单,真是太幼稚了。
民众:要不我们先试试,出了问题,我们自己负责。
土匪:是的,本来是可以的。但是我是负责的,有高度觉悟的,我是很有知识的,我对这些也是很有经验的,所以我不告诉你们这些,那我就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民众:哎呀,让我们吃吧,洋人都吃了那么香,我们也想吃。
土匪:胡闹。羡慕洋人了?你去做洋人啊,去啊,去啊,看你那身黄皮,洋人会要你们吗?分析的深刻一点,简直是崇洋媚外,毫无民族大义,再深刻一点,将来和洋人一打仗,你简直就要欢迎洋人了,简直就是汉奸行为。
民众:喂,我们只是想吃鸡和蛋。
土匪: 有什么好吃的,我们可以做别的东西吃,而且现在吃的也不错,为什么要吃鸡和蛋呢?再说,看见我的拳头了吗,
小心我揍你们。

民众:........
土匪:简直是的,非要让我动粗,才懂事,太幼稚了。




2008/1/31 J&D@Ghut <janada@ghut.org>:
辩证大法就是这样子的:你说鸡的时候它说是蛋,你说蛋的时候它说是鸡。
你要是说鸡蛋呢,它说是鸡毛;而你要是跟着说鸡毛呢,它说是鸡蛋

总之都是它的理!辩证大法师黑格尔说了:存在就是合理!
只要你敢说敢做,老黑已经为你准备好道理了。比如周老虎
,老有理啦!

2008/1/31,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土匪,就喜欢玩弄马克思的辩证大法,
 是先有鸡呢,还是先有蛋呢?
 搞不清楚,不能吃鸡和蛋。


2008/8/17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记得老王也有个"吃鸡蛋"的小小说,就是说明辨证大法的忽悠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子说 on 8/16/08

网友总结"这鸡蛋真难吃"之十五种答非所问:

A:这鸡蛋真难吃。
B:隔壁家那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
A:这鸡蛋真难吃。
B: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A:这鸡蛋真难吃。
B: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鸡。
A:这鸡蛋真难吃。
B:比前年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A:这鸡蛋真难吃。
B: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权力说这蛋不好吃?
A:这鸡蛋真难吃。
B:你这么说是什么居心什么目的?
A:这鸡蛋真难吃。
B:嫌难吃就别吃,滚去吃隔壁的鸭蛋吧。
A:这鸡蛋真难吃。
B:隔壁的鸡给了你多少钱?
A:这鸡蛋真难吃。
B:再难吃也是自己家的鸡下的蛋,凭这个就不能说难吃。
A:这鸡蛋真难吃。
B:隔壁家的鸡蛋是伪鸡蛋。
A:这鸡蛋真难吃。
B:没有XXX,你连这鸡蛋都吃不上。
A:这鸡蛋真难吃。
B:你这样说不利于稳定,不和谐。
A:这鸡蛋真难吃。
B:要对咱们家的鸡有耐心,它一定会下出更好吃的蛋。
A:这鸡蛋真难吃。
B:隔壁家也吃过这样的鸡蛋,这是初级阶段。
A:这鸡蛋真难吃。
B:很多家都是因为吃隔壁的鸭蛋而导致家庭成员冲突,生活水平下降最终解体。


永久链接:http://zishuo.com/2008/08/16/332.html

随机文章推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google.com/group/go2group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