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G4G] 2016 年二十国集团十一次峰会在中国举行!

2016年1月1日敬告海内外朋友!



海内外朋友大家好:


今天再次有人向本人反映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从昨天开始打不通,另外的座机、手机都打不进来,显示忙音;本人立即用本人手机拨打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显示正常,随后另外电话可以打进来。


此前已有多人次向本人反映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打不通,通过登门或打手机才与本人联系,本人也才知道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出问题。


此前本人已多次向联通公司反映此类问题,但是没有解决,今天再次有人通过手机电话询问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打不通。


本人声明:


其一、本人现在座机电话没有屏蔽功能,本人不可能设置屏蔽;即使座机电话有屏蔽功能,本人也绝对不会轻易设置屏蔽。


本人经常接到特务骚扰电话,这种电话经常变化号码类型也很难设置屏蔽。


其二、如果打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长时间多次出现忙音,也可以向联通公司反映,联通公司可以接通本人电话,随后电话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本人不会自己掐断座机电话使之打不进来,即使本人座机电话一时占线,过一会儿也会畅通;而实际上本人接到的几次报告座机电话打不通(忙音),都不是占线情况。


其三、本人地址中国辽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号151,座机电话(86-24-24221483)就在此地址,如果打不进来请多打几次,或打手机15904090846,或发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本人也绝对不会轻易设置电子邮件屏蔽。


其四、可以通过邮政信件、特快专递与本人联系。本人一贫如洗、孑然一身,2015年至今没有一个晚上不是自己一个人在中国辽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号151过,包括中国农历春节,2016年春节也将是如此,没有任何人可以代表本人或代表本人发言。


至于邮政信件投不到是较小概率的事情,邮政部门还是值得信任的,寄信请寄挂号信。


至于有时寄给我的信网上投递记录显示"收件人不在此地址",主要是投递员没有当天投递,也有本人外出情况;本人也向邮政部门反映改进此类写法。


另外有显示本人在另外的地址签收信件等不是本人签收信件显示本人签收信件的情况,是个别投递员错误,本人向邮政部门反映,邮政部门查实并向本人出具书面文件予以澄清。


本人座机电话86-24-24221483;手机电话15904090846;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 通信地址(住址)中国辽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号151综合使用,本人的联络应是畅通的。


祝大家2016年新年快乐!




李文利

2016年1月1日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号151

电话:86-24-24221483

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

主页:http://zhggongmin.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u/20116028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