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G4G] 纪念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告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书!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告联合国世界各国政府香港政府台湾政府书!





第一章两次世界大战的起因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也是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公元1945年签字通过《联合国宪章》序言"我联合国人民同兹决心,欲免后世再遭今代人类两度身历惨不堪言之战祸,重申基本人权,人格尊严与价值,以及男女与大小各国平等权利之信念",也就是《联合国宪章》将两次世界大战的原因归结为"基本人权,人格尊严与价值,以及男女与大小各国平等权利"的丧失,"人格尊严与价值,以及男女与大小各国平等"仍可归结为人权及人权平等,所以两次世界大战原因用一句话归结就是:人权的丧失。这也为公元1948年《世界人权宣言》所佐证,1948年《世界人权宣言》序言"鉴于对人类家庭所有成员的固有尊严及其平等的和不移的权利的承认,乃是世界自由、正义与和平的基础,鉴于对人权的无视和侮蔑视已发展为 野 蛮 暴行,这些暴行玷污了人类的良心,而一个人人享有言论和信仰自由并免予恐惧和匮乏的世界的来临,已被宣布为普通人民的最高愿望,鉴于为使人类不致迫不得已铤而走险对暴政和压迫进行反叛,有必要使人权受法治的保护,于有必要促进各国间友好关系的发展,鉴于各联合国国家的人民已在联合国宪章中重申他们对基本人权、人格尊严和价值以及男女平等权利的信念,并决心促成较大自由中的社会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改善,鉴于各会员国业已誓愿同联合国合作以促进对人权和基本自由的普遍尊重和遵行,鉴于对这些权利和自由的普遍了解对于这个誓愿的充分实现具有很大的重要性,因此现在,大会发布这一世界人权宣言,作为所有人民和所有国家努力实现的共同标准,以期每一个人和社会机构经常铭念本宣言,努力通过教诲和教育促进对权利 和 自由的尊重,并通过国家的和国际的渐进措施,使这些权利和自由在各会员国本身人民及在其管辖下领土的人民中得到普遍和有效的承认和遵行"。




第二章人类由和平到战争的演变



战争的发展由一系列关联事件构成,比如第二次世界大战演变过程,1931年9月18日柳条湖事件日本入侵中国东北,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件日本入侵中国华北,1939年9月1日德国入侵波兰,1941年6月22日德国入侵苏联,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事件日本进攻美国等。


和平到战争的发展也是由一系列关联事件构成,1931年日本所以轻易入侵中国东北,日本入侵之前东北已是一个战争策源地,长期封建专制统治人权丧失人民纷纷起来反抗,近期中国中央电视台热播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其中著名的将领杨靖宇、赵尚志在9月18日事变当时就已被关在监狱,所以杨靖宇、赵尚志不仅是反抗日本的侵略,而是进行更深刻的人权斗争。


正是长期封建专制统治使东北人权丧失,使东北成为战争策源地,这与中国历朝历代秦、汉、晋、隋、唐、宋、元、明、清兴衰含义是一致的;秦、汉、隋、唐、元没有外国入侵仍然发生战争及朝代更迭,也就是封建专制统治使人权丧失,人们迫不得已铤而走险对暴政和压迫进行反叛,形成战争策源地,或国内战争朝代更迭,或"国际战争"朝代更迭。


中国封建专制社会下没有能力认识到这样的问题,只有公元1945年联合国成立人类认识到这样的问题,总结两次世界大战经验教训,提出人权信念以及在1948年通过《世界人权宣言》。实际上也给出中国几千年统治朝代兴衰的原因及解决方案,即人权的丧失人们迫不得已铤而走险对暴政和压迫进行反叛,形成战争策源地,或亡于内战或亡于"国际战争",从人民角度考虑即和平时代受到压迫剥削,战争时代颠沛流离丧失生命,如中国古诗歌所言"兴百姓苦、亡百姓苦";根本性解决这样问题即是尊重人权、保障人权。


现在问题是所有中国历朝历代统治者都会说自己是尊重人权、保障人权,是最民主的统治者,所以即使在秦、汉、晋、隋、唐、宋、元、明、清已经有《联合国宪章》、《世界人权宣言》仍然无济于事,即使对于当今而言世界上哪个国家会说自己不尊重人权、不保障人权、不民主?这正是更深层次的问题。中国有句古话:解铃还需系铃人。值此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这一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却非法持续八年四个月无依法结果的现代事件国际知识产权案件再度提交联合国世界各国政府香港政府台湾政府,希望问题及时得到依法解决。



李文利

2015年8月15日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号151

电话:86-24-24221483

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

主页:http://zhggongmin.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u/2011602880





参考文献


物理学统一李文利北京气象出版社1999

物理学拓展李文利北京海洋出版社2001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李文利香港中国文献出版社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续李文利香港中国文献出版社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第三版光盘李文利香港中国文献出版社2012








附       录



《反分裂国家法》十周年-告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书、我发布(三十八)文件2015年1月1日提交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Cameron)(RB168779573CN)、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Merkel)(RB168779750CN)、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Hollande)(RB168779587CN)、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Obama)(RB168779613CN)、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Harper)(RB168779675CN)、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Abbott)(RB168779661CN)、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HsienLoong)(RB168779746CN)、韩国总统朴槿惠(ParkGeun-hye)(RB168779715CN)、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LeungChun-ying)(RB168779729CN)、台湾领导人马英九(MaYing-jeou)(RB168779732CN)。


《反分裂国家法》十周年-告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书、我发布(三十八)文件2015年1月1日提交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Ki-moon)(RB168779627CN)、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高级专员扎伊德•拉阿德•侯赛因(ZeidRa'adAlHussein)(RB168779644CN)、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FrancisGurry)(RB168779689CN)、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RobertoAzevêdo)(RB168779692CN)、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IrinaBokova)(RB168779595CN)、万国邮政联盟总干事比莎尔•侯赛因(BisharHussein)(RB168779635CN)、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Tusk)(RB168779658CN)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Juncker)(RB168779560CN)等。


《反分裂国家法》十周年-告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书、我发布(三十八)文件2015年2月1日提交南非总统雅各布•祖玛(JacobZuma)(RR664764183CN)、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TayyipErdogan)(RR664764254CN)、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Key)(RR664764197CN)、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HelleThorning-Schmidt)(RR664764206CN)、非洲联盟主席恩科萨扎娜•德拉米尼-祖马(NkosazanaDlamini-Zuma)(RR664764170CN)、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纳比勒•阿拉比(NabilElaraby)(RR664764166CN)、联合国劳工组织总干事盖伊•莱德(GuyRyder)(RR664764152CN)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