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G4G] 解讀洪秀柱的四句真言: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和平光復大陸!

http://bestroc.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417#lastpost
自經國先生逝世以來。國民黨經歷了李登輝的叛黨後,我們的黨進入一個不知南北的時代,不知未來,失卻理想。所有的A咖們

雖有雄心豪言改革。卻了不知方向。現在國民黨最大的理想就打羸一次接一次的選戰。結果是一次比一次吃力。卻找不到為什麼


為什麼呢???我來告訴你。因為國民黨沒有理想或者說找不到台灣的未來在哪裡。無法明確告訴台灣人民,我們的國家出路在哪裡。

馬英九總統雖然用"三不"(不統、不獨、不武)羸得了二場總統選舉。但"三不"政策只是一個現時政策。無法定位台灣的未

來。我們大家年輕過。年輕人都有熱血、有理想。對衷熱以政治的青年人來說更甚。每個衷熱政治的青年,都希望自己能夠做出一番鴻圖大業。都有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藍圖。而民進黨則恰好為他們描繪出一個"建國大業"讓之為之奮鬥。而國民黨卻只有一個做天和尚敲天鍾的"不統、不獨、不武"。這就是國民黨為什麼不討青年人喜歡的根本原因所在。可怕的是青年時代一旦行成根深蒂固的意識形態。一生都難以改變。

長期以來台獨人士利用重金豢养了一批華人"進步人士"與"專家"。將台獨意識打扮成"進步的理念"與"普世的價值"。以

至有些連國民黨的某些A咖們都不好意思去批評。心理潛意識裡也在默認它們是"進步的理念"與"普世的價值。所以才會出現天和尚敲天鍾的現狀。

那麼台獨意識真的是"進步的理念"與"普世的價值嗎?當然不是!一個理念是否進步。要看它是否與人類社會的發展相一致。

要看它是否更有利於改善民眾的生存狀況。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人類社會發展的前景。相信大家不會反對當前的人類現狀是,語言、文化越來越相互滲透。種族越來越混

血,國家的界限(非地理)越來越模糊。

那麼我們就可以預見。如果人類不會滅亡。人類社會的走向是沒有語言、文化、種族與國家的界別。最終是同一個地球,一同種

人。我想這點是毫無疑問的,雖然我們無法確定那一天的時間。

那麼台獨意識憑空再造一個民族,憑空再建一個國家。還要憑空再造一種語言(文字)這怎麼就是進步的了呢?我搞不懂。希望

那些專家們能教我。

再談談所謂的"普世性",我不知道用什麼來證明它的普世性。至少我們到目前為止可以看到他不適合韓國、不適合德國、也不適合英國。那麼它的普世性是哪呢?在克裡米亞?

另外,他們利用人權範疇裡的"自我主張權"來解釋"我主張台灣獨立"的合理性。當然。我不反對人有"自我主張"的權利。

但是權利是人人平等的。你主張台灣獨立是合理合法。我主張光復大陸也是合理合法。憑什麼你的就是"進步的"我的就是"落

後的"呢?


"我主張台灣獨立"當然合理、也合法。這僅僅是你的個人喜好而已。就象有人喜歡吃白菜。有人喜歡吃蘿卜。無可非議。但如

果你要將你的喜好變成國家意志的時候。你必須講清,它能給民眾帶來什麼樣的好處。不是嗎?可惜的是,到目前為至,無論是台獨的大咖還是他們豢養的那一幫人,都沒有表述過台獨能給台灣帶來什麼利益。更別說與光復大陸進行優益性比對。



在我看來,台灣獨立,除了能打造出一個國父與一批開國元勛,作為普通民眾根本得不到一絲好處。

而光復大陸則不同,它不但符合人類社會發展方向(族群、語言、文化與國家楖念走向融合)同時光復大陸可以讓我們的後代擁

有更廣闊的生存與發展的空間以及豐富的自然資源與戰略上的大後方的現實好處。這是台獨無法擬比的。

另外從國格尊嚴上講,台灣國公民與中華民國公民身份比對,中華民國公民身份的優益感也不是台灣國可比的。首先,中華民國 是二戰的戰勝國,也是聯合國的創始國,更是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台灣國拿什麼出來比?
更搞笑的是一個國家被人霸佔了一片土地,不但不思收復反而不承認那片土地屬於自己。大陸淪陷,我們就不要大陸,日本說釣魚台是日本的,我們就放棄釣魚台。南海有人爭,我們都放棄南海。什麼時候金馬被共軍佔領了,我們就只要台灣島。什麼時候北台灣被人佔領,我們就在南台灣立國吧。這樣的"民族"全世界絕無僅有啊。這樣"龜縮主義"的"民族"我不知道如何羸得世界的尊重。我也不知道自豪感來自哪裡。

綜合上面的觀點,我們可以看出,洪秀柱的四句真言無疑是最好台灣現在與未來規劃藍圖。

第一、立足台灣:

   就是根據當前台灣的現實狀況,繼承馬英九總統的"三不"政策,定下心思打造一個經濟發展高效。社會公平與均富。族群融恰。政治廉潔與民主的中華民國"樣版房"。



第二、胸懷大陸:

   就是主動關注大陸民眾生存狀態與政治生態。勇於批評大陸執政當局的弊疾。針對大陸發生的重大熱點事件敢於評頭論足。不再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姿態。讓大陸民眾感受中華民國的溫暖與承擔。

第三、放眼世界:

  就是作為公民向世界展現中華民國公民信心。"我存生、我自豪"。作為政府。我們將向世界展現我們才是中國的信心、"你或許不承認我、我不會不承認自己"與"我存生、無須你可認"。用自信與積極的態度參與國際各領域事務。

第四、和平光復大陸:

   大陸不是大陸民眾的大陸。大陸每一寸土地都留下了我們祖宗的足跡。每一粒塵土都浸透著我們先祖揮灑過的熱血與漢水。所以大陸的每一粒沙子都是大陸與台灣民眾所共有。而不是大陸民眾所獨有。更不能被一個蘇俄的遠東支部殘餘所獨霸。每一個中華民族份子都有義務驅逐蘇俄余孽。恢復中華民國!

   正如上面所講,光復大陸不僅是個人喜好。也不僅是民族情結。同時它也具有為後代爭取生存空間,為國家爭取自然資源,為未來可能發生的世界大戰裡爭取一個戰略大後方的現實意義!

   當然說到這裡,許多會問,可能光復大陸嗎?實際上這是等於在問,大陸可能實現民主政治嗎?中共可能倒台嗎?這個問題蔣經國先生早有明確答案給你,"世上沒有永遠的政執黨"。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雖然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倒台,但它肯定會捯。

   台灣的未來相信沒有會選擇被中共統一,那麼台灣的未來只剩下兩種狀況,光復大陸與台灣建國。那麼二者之間哪個更具有可行性呢?

   台灣獨立首先大陸當局不願意。第二。大陸民眾也不願意。那麼靠誰來協助台灣建國?美歐?看看烏克蘭吧?至少你應該等美歐幫烏國拿回克裡米亞,然後再去抱他們的大腿呀。現在我們可以看到,烏克蘭成了美歐與俄國利益交換的籌碼。需要把美歐看成為正義警察嗎?想想中華民國退聯吧?1971年中共三年大飢荒剛過,文化大革命轟轟烈烈。這樣的政權從哪點看會比中華民國更具正義性或正當性?


   光復大陸自然大陸當局肯定不願意。但是我們現實可以看到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支持中華民國光復。這點相信沒有人懷疑吧!並且光復大陸,我們只需要大陸的民意支持,無需去抱他國大腿。自然也無需成別人手中可憐的籌碼。

   從上面的分析我們也可以看到,光復大陸遠比台獨更具可行性。並且更具人格尊嚴。難道不是嗎?


   支持秀柱姐,從分享開始。如果您喜歡本文請分享出去!

   如果有紙媒體喜歡也可直接使用,不用問我。
--
民國復興  民主繁榮


        大山的部落格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参考消息(G4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