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G4G] 《反分裂国家法》十周年-告维基网站书


《反分裂国家法》十周年-告维基网站书

 


 

2010818日本人将《物理学统一》、《超分子化学物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等条目上传到维基网站,后来发现结果是"您創建的條目可能侵犯版權。您所發表的條目「物理学统一」可能轉貼了未經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3.0协议(CC-by-sa-3.0)或GNU自由文档许可证(GFDL)協議發佈的網站內容,由於這有可能侵犯版權,內容已經隱藏了。即使已標明出處,但如未獲原作者授權以CC-by-sa-3.0轉載內容,仍是屬於侵犯版權的。維基百科不能收錄侵權內容,請您理解"。

 

由于工作很忙,网站速度很慢,当天没有再看,而且在上传条目时也没有这样的提示,应该在一周之内看到上述结果后回复"'参与者事实上就是在其他地方用不同版权协定下发布的文字的作者,而该版权协定并未限制其在这里用GFDL的形式再度发表'。我就是作者。但是我上网时间有限,网站速度很慢,没有及时回复。希望恢复有关页面"。

 

维基网站回复是"如果您希望恢复有关页面,请到Wikipedia:存废复核请求提出"。于是本人将上面本人回复发到有关页面。

 

维基网站又要本人"向志愿者回复团队系统发送邮件以证明您是版权所有者"。

 

2010918日本人回复"将《物理学统一》、《物理学拓展》有关版权信息及本人身份证信息提交(info-zh-hans@wikimedia.org),如需其它信息请及时联系本人。维基网站是公开网站,本人欢迎公开核实验证。20105月本人制作完成《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光盘,包含《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物理学统一》、《超分子化学物理》等内容完整信息。2010614日本人亲自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光盘提交香港立法会,并得到盖章确认回复。贵网站可以与香港立法会秘书处联系复制有关内容"。

 

之后维基网站对此没有回复,也没有恢复有关页面,并且这种"您创建的条目可能侵犯版权"一直显示在维基网站上。

 

由于网站速度很慢,或者说有关网页受到控制,2015年本人才看到网页"http://zh.wikipedia.org/wiki/User_talk:Friendliwenli"完整的信息。

 

维基网站无疑是认定条目《物理学统一》、《超分子化学物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侵权并将结果展示给世界。维基网站行为具有欺骗、欺诈性质。在世界范围造成不良影响。

 

本人正式声明;本人是《物理学统一》作者,《物理学统一》1999年由中国国家级出版社气象出版社出版,具有非常严格的知识产权;本人创立新学科《超分子化学物理》2001年由中国国家级出版社海洋出版社出版(书名《物理学拓展》),具有非常严格的知识产权;本人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具有世界性影响,是《反分裂国家法》立法的来源,具有确凿的事实依据。

 

《物理学统一》、《超分子化学物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条目完全是本人原创的结果,没有任何侵权、抄袭行为。

 

维基网站认定条目《物理学统一》、《超分子化学物理》、《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侵权那么为什么不公开事实依据?维基网站可以在美国政府不同意情况下公开美国政府机密文件,为什么不可以在本人愿意情况下向世界公开本人侵权、抄袭的文件呢?

只能证明维基网站做贼心虚,贼喊捉贼。

 

维基网站《反分裂国家法》条目中湖北武汉余元洲、湖北武汉周洪宇实际上当时所提出的都是以《国家统一法》的名义,或被称为《国家统一法》提出者,《国家统一法》是《反分裂国家法》真正起源。

 

维基网站精心布局,歪曲事实,篡改历史,欺世盗名。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方家栏路26-3151

 

电话:86-24-24221483

 

电子邮件:friendliwenli@hotmail.com

 

主页:http://zhggongmin.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u/2011602880

 

 

 

 

参考文献

 

 

物理学统一李文利北京气象出版社1999

 

物理学拓展李文利北京海洋出版社2001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李文利香港中国文献出版社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续李文利香港中国文献出版社2012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第三版光盘李文利香港中国文献出版社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