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G4G] 石銘:是誰剝奪了他們受教育的權利

石�:是���了他�受教育的�利

【大�元2014年01月25日�】接受教育是人�的最基本�利,《世界人�宣言》第二十六��定:「人人都有受教育的�利,教育��免�,至少在初�和基本�段�如此。初�教育����性�。技�和��教育�普遍�立。高等教育�根�成�而�一切人平等�放。」可是在中共邪�把持的中�大�,它一�把接受教育的�利、��教育的�利、保��女�童合法�益等���法和法律,一面又去肆�忌�的去�踏和破�。

在中共邪�政��酷迫害法�功的十四年�中,有��多多和父母一起修�的法�功小��遭受迫害�被�辜��了受教育的�利,也有��多多的孩子因�父母修��辜遭受株�,也被��了受教育的�利。在����明慧����的��案例:

戚旭明是大�市金州�登沙河�一百二十三中�教�,丈夫叫王有�,他�都是法�功��。他�的�子王殿�,在北京��大���。夫妻�自得法以�,��以「真、善、忍」�格要求自己,在哪�人�都�他�是好人。�子品�兼�,考上重�大�,全家人沐浴在幸福之中。可是自中共和江氏流氓集�迫害法�功以�,��天降,���幸福家庭��了��的��。在二零零零年七月的一天,�政法委��李文祥等邪�之徒����的好人、�生��戴的好老�,�故�家中抓走送到�三家教�院,�有任何法律程序,在�三家教�院因�修大法,不�保��,被�三家的邪�之徒�酷迫害,她用�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理抗�,�警�竟�忍的把她的食管割��行灌食。父�王有�毅然走上了�京上�之路,在大�被�警抓回,在大�市金州�看守所非法�押。他�的孩子王殿�因此失去父母,��故被北京��大��除�籍,在家中�依�靠,一家人�刻之�妻�子散了。

大�法�功��林萍,女,五十八�,二零零零年���大法遭�警�架送���三家�教一年。二零零一年七月再次被非法�教三年�押在�三家�教所。�子是大�理工大�的�生,也修�大法。林萍第一次被抓�,�校以勒令退�相威�逼她�子�「保��」,林萍的父��配合�校也�到她家,撕孩子的大法�、撕�父像,打孩子嘴巴子。在��第二次被抓、在�校和��的�重�力下,孩子的精神一下子崩�了,�到和他��年�相彷的,就跪下�喊��,求求��快回家吧。之後多次送精神病院�治�是精神不正常,�常往外跑。林萍丈夫是�老�厚道的科研人�,不久退休,整天守著一�二十多�����的�子。�校的老教授和��都很同情林萍一家的遭遇,一�有正�感的������信和打����三家�教所要求�期,可是邪�的�教所不但不放人���迫害。

李�,是北京市昌平�法�功���淑�的女�。2003年1月9日-2005年2月4日�段日子�,在母�、外公外婆相�被非法�押、�位舅舅一位小姨被迫害致死後,��只有十�的小李�被北京昌平「610」送入敬老院。作��敬老院中唯一的�童在��度�了�年多的�月。在敬老院�,她基本�有人身自由,等於是�小「囚徒」。

在��我�引用一段��明慧�者��李��的一段文字:「2005年��新年前夕,我��到了�境十分��的李�,�然年�十三�,但�她那�於成熟和��的目光�,我�深深的感到,��和不幸的生活,�李��心深�留下了��的�痛。」 李�:「到了晚上八�左右他�要把我���走,我死活不同意,��的抓住��的胳膊不放,不�任何人靠近��,���我就�踢�踹的跟他�拼,�不�他�把���走。他��有�法,就�流出去商量。屋��有人�我做工作。我甚�也�不�去,我不知道他�要把���到哪�去,我知道舅舅被他�活活打死了,���不�也被他�打死,我也�今後再也�不到��了,於是我更��的抓住��的手不放,我不能�有��,我很害怕……。」 「�然我的�人都被他��架了,我�家可�,可我�是想出去,因�洗�班�只有我一�小孩�,��我也挺害怕的。�天晚上,他�就�流�我灌��蔑法�功的�西,�威�我�:不�化就不�我上�。大�到了晚上十�多才把我放�。那�充�了一�莫名其妙的恐怖,我一�人在那�特�害怕。他�不�我回家,��迫我住在那�。」

李�,一�本�生活在�情呵�、��求知、天真�漫、����氛�的孩子,��辜遭受如此悲�境遇和背上了�以承�的心���,甚至�小�、初中教育都不能完整的�完。更�人悲�和激�的是,在全家七口被迫害致死只剩下母女二人的�候,母�再次被中共非法�判四年徒刑,�被致��床不起在北京公安�院�,至今生死未卜,可�的女��救母�出�不成自己又身陷囹圄。�就是那���天良、��人性、��人道、��不作�把自己�榜�「�光正」的中共邪�政�所犯下的反人�罪�。

在河北省�家口市赤城�有��叫徐燕、��慧的女中�生,她�都修�法�功。一�被中共非法�押迫害,因而��了中考的�利;一�因�同�一��有「法�大法好」的��,就被�校�除,�被非法�架到�家口市洗�班迫害致精神失常。

在��十四年的�酷迫害中,��的例子太多太多。千千���家庭被迫害得妻�子散、家破人亡;千千���孩子失去了父�或母�,或失去了父母��,成�孤苦伶仃的孤�;��多多的孩子因�修�法�功或因父母修�法�功,因而被��接受教育的�利。在法�功遭受迫害的年代�,��的例子真是罄竹��啊!
在�今的社��,作�社���的家庭,都比�重�教育。特�是每�父母,都望子成�,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作�一�法�功��家庭,也不�例外,也希望自己的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把他�培�成�社�有用的人才。可是有��多多的家庭,�因�自己的信仰,被中共�辜��了接受教育的�利。中共����「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信仰自由」「言�自由」公民有接受教育的�利,保��女�童的合法�益等等,�把它���法和法律。可是在��中�不是��,在�待信仰法�功的善良民�身上,�法和法律都不算�了,自由、人�都�有了。把他��作所�「���人」�待,一味的打�迫害,甚至去��人道的活摘他�的器官牟利。

在��迫害法�功的初期,中共�了平息在��法�功��上的阻力,煽��大民�仇�法�功,�演了一出「天安�自焚」�案,毒害了�多世人。如今�出漏洞百出的「世��案」的真相已�在全世界曝光,人人皆知。最近,中共黔�技�,又�出中共特�奸商�光�跑到美���演��,以期���蔽毒害世人,挽救其行��亡的命�。

在迫害�有�束的今天,在中共的�迫下,�多�校及相�部�都存在�法�功家庭及孩子歧�的��。�多家�或孩子都不敢公�自己是法�功修�者或父母是法�功��的身份,否�在入�、就�等方面都���麻�。中共�初把「天安�自焚」�案��小��初中�本毒害青少年,在他�的心中埋下仇�法�功的�子,至今�多�生�在受�言的�蔽。法�功人�在方方面面都能��出�。

所以,�束迫害才能恢�法�功��作�一�公民的真正人�,�束迫害才能使法�功家庭的孩子享有真正的�利和��,�束迫害才能使民�免受毒害。而要�束迫害,就必�首先解�中共。中共不解�,迫害就一天不��束。�全社�全人�都��注��血腥的邪�迫害,�注法�功家庭的孩子受教育��。使他�的童年、少年、青年都不再流�、悲�、痛苦,�辜的承受不�他�承受的苦�,像其他孩子一�能�活�、健康、幸福的成�。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法�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