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G2G] 1510:胡紫薇的元旦献辞

央视体育台名嘴张斌和北京台主持胡紫薇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胡紫微:我跟张斌是我追的人家

  [主持人]:我们还介绍一下,胡紫微的老公是著名的足球解说员张斌。能说说你和张斌的故事吗?您刚才谈到生活上的规划,生活上有什么样的想法和规划?

  [胡紫微]:我跟张斌的故事大家了解一点就够了,那就是我追的人家!现在的生活规划就是生孩子,要完成老张家的任务。我们老张喜欢女孩,所以努力是个姑娘吧。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如果有女儿的话,肯定跟我更好。

  [主持人]:夫妻都是 名人,您觉得"名人夫妻"的压力有多少?又能得到多少快乐?

  [张洁]:首先我要订正你,名人分两种,一类叫普通的名人;一个叫有名的普通人。你知道这有什么区别吗?我们是"普通的名人"。我们做的出头露面的事,混个脸熟还是可以的。慢慢也就有名了,出去之后大爷大妈都认识他。还有有名的普通人,我觉得名人更多的是有名的普通人,比如周汝昌先生,他做的是研究工作,但是也是名人。因为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当中有所建树。第一我觉得我们两人都不是名人,就是做的这份工作。第二你说有什么压力,倒没有,但是擦枪走火的时候倒是有的,因为工作太忙了,活得很没有细节,包括我们两个人见面的时间特别少,其实我每天面对老郭的时间都比他多。他四点多就走了,因为他们早间要推出一档新闻节目,现在他在管体育新闻。

  [主持人]:您觉得张斌在生活中给您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胡紫微]:大家可以去看我的博客,就是在4月5号的时候,那天是我生日,他在国外出差,那天早晨起来,我一上班,突然看到有99朵玫瑰,我当时心里一惊,是不是有暗恋我的人?后来大家马上告诉我了,是张斌通越洋电话指使老郭他们给我买了鲜花,我抱着花搂了半天,拍了好多找就像搂着我们家老张一样。

  [主持人]:您眼中的好妻子,好丈夫是什么?您觉得有什么手段,您刚才提到让老公喜欢回家,您有什么手段让老公喜欢回家?

  [胡紫微]:好丈夫要让妻子觉得可以依靠,就是我一切都没有了,我还有他,让人觉得安全,这可能是所有女性最根本的。但是"80后"不包括,现在的年轻女孩独立性是比较强的。对于妻子来讲,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衡量你作为妻子是不是够格,应该去看你的丈夫愿意不愿意回家,如果他愿意回家的话,说明你是一个好妻子。再有一个不要让他的皮鞋老是灰秃秃的。我的方式是软硬兼施,夏天的时候给他发短信,我说家里收拾得特别干净,香香的,我把空调也打开了,绿豆汤也是凉的。我经常会干这种事情,因为天天要洗衣服,我会等到他快在回来之前,比如他5分钟的时候,开始熨衣服,等他回来一看,他一看,就说"你看,我老婆在干正经事呢?"他肯定心里想,我老婆多好,我要早点回家,替她分担。后面还有呢?回来之后马上跟我抢,说我来熨,我来熨。我说:"不用、不用,我正在弄面膜呢。正好我熨衣服时可以对我的皮肤吸收有好处。"让他心安理得的待着。

  [网友]:胡紫微您更重视家庭还是事业?怎么评价张斌?不敢说吧。

  [胡紫微]:对于女人来讲,谁敢说更重视事业啊?找老公灭呢。我只能说自己比较拿事当事儿干。至于家庭,那还是最重要的。这有什么不敢说,激我是吧!就让你得逞吧,张斌是我心目当中非常佩服的电视人、新闻人,也是一个挺不错的男人。


On Dec 31, 2007 9:52 AM, 参考消息 <janada.gg@gmail.com> wrote:
胡女士的一句借语"中国在不能确立价值观之前是不会成为一个大国的",只是一句,内涵深厚,虽然这语句目前尚不被国人所认同。

  感谢CCTV值此新年之际做出重要举措,感谢胡女子值此岁末时刻所发表言论――以其不适宜的时间,不适宜的地点发出了适宜之辞,这在我们原本很难!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