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共和党抨击美中气候变化协议

美共和党抨击美中气候变化协议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12.11.2014 20:24

国会山—

奥巴马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美中两国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方面达成协议之后,美国国会共和党人立刻提出批评。

中期选举成功连任的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参议员批评这项协议不切实际。他说:"问题在于奥巴马总统持续发出信号表示他没有要向中间靠拢。我特别感到担忧的是,总统这次出访和中国达成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协议,这份协议实际上允许中国在未来16年内什么都不用做,而许多有关温室气体排放的法规却为美国许多州带来相当大的破坏。"

众议院议长贝纳也批评说,协议"再次显示了奥巴马总统阻碍发展价格低廉、可靠的能源,他的做法损害就业和中产阶级利益。"

而民主党人对协议表示支持,认为这显示了美国应对气候变暖的决心。

众议院民主党人福斯特议员进入国会前是一位科学家。

他告诉美国之音:"作为一个科学家我相信全球变暖是真实存在的。显然这是一个全球问题因为我们要共享我们呼吸的空气。我认为美中设立的目标虽然不够具体,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需要这样的全球性解决方式。"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说:"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不采取行动。没有一个国家可以避免气候变化的影响或者摆脱应对这一挑战的责任。我们必须团结一致采取大胆的措施避免我们面临的气候危机。"

美中协议制定了两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美国到2025年气体排放在2005年的基础上要减少26%到28%。

中国的碳排放将在2030年达到顶峰。

对于麦康奈尔参议员所说的协议允许中国在今后16年里可以不做任何事,福斯特议员有不同看法。他说:" 到2030年达到某个目标意味现在就要采取行动。中国目前处于煤炭消费量很大的高速发展阶段。他们今后必须要转向碳排放量比较少的方式来发电。"

气候变化问题是国会两党的分歧议题,很多共和党人不认为气候变暖存在。

尽管共和党表示反对,但奥巴马政府官员表示,总统有权设定这样的气候目标,不需要国会批准。

评论
     
作者: 你即使被迫做了奴隶,也该明白几件事
13.11.2014 00:04
1 你从小所学的教科书,特别是近代史和政治课本,基本都是假的,真的没有吗?当然有,但不超过1%,即使"真",也是在"有利于"的情况下被肆意放大若干倍,实际出入很大,还是假的!

2 从小到大,从幼到老,你都没见过真正意义上的"选票",你无权选择为你服务的"仆人",你的权利从出身就被剥夺的精光,只有义务,只有做奴隶的份!

3 你生于斯,长于斯,这是你祖辈繁衍生息的地方,你是这片土地的真正"主人",别人也这么称呼你,但你什么都不是,别人以"国家"的名义垄断了这一切,连你穷尽毕生资产买的房子也仅有70年租期而已!

4 法律只是用来约束你,制裁你,修理你的工具,所谓"人人平等"只是不想让你绝望而已,免得你狗急跳墙!

5 你每买100元的商品,有63元为各种税收,世界最高,而你的收入仅占GDP的8%,世界最低,奴隶做到这个份上,真够惨的!

6 最可恨的是,它用你的钱,用你交的税,养军警镇压你,养媒体愚弄你,用它垄断的教育资源,把你教育成一个奴隶 奴才!

7 你养活了它,它榨干了你,反而说它养活了你,养活了十几亿人,并且你的一切成绩都是它的,还要你感谢它,这不是活见鬼吗?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