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G4G] 文学城 司马南谈封杀方舟子 原博配图“庆丰包子铺”(图)

司马南谈封杀方舟子 原博配图"庆丰包子铺"(图)

文章来源:  于 2014-11-03 20:21:07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27681 次)

刚才茶歇的时候,有个年轻人问:司马老师,你怎么看口口口被全线封杀的事情?

  我告诉他,这就是典型的不依法治国。这就是典型的和四中全会的精神唱对台戏,是典型的给中央上眼药。实施这种行为的人不论他的主观动机怎么样,都是典型的帮倒忙,他有十二万分的好心,也是办了一个百分之百的坏事。

  现在网上网下国内国外许多舆论都对这种现象提出批评,表示不满,这种事情发生在依法治国主题的四中全会决议颁布前几天,不是令人匪夷所思吗?这不是帮助那些诋毁我们根本政治制度的人提供素材吗?这种荒唐现象发生,无非是一些官员依法执政水平太低,貌似维护领导的权威事实上媚上欺下劣根性不改,带着私心杂念执法,脑袋扎到沙堆里撅着屁股任由别人捶打而不敢发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