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杀害中国妓女的埃及嫌犯周三在巴黎出庭受审

 
发表日期 2014年 11月 10日 - 更新日期 2014年 11月 10日

杀害中国妓女的埃及嫌犯周三在巴黎出庭受审

巴黎中国妓女遭受暴力事件多 [

作者 流芳

涉嫌在法国杀害了一名中国籍妓女的嫌犯将于本周三在巴黎出庭受审。这为名叫齐亚德的嫌犯,是一位26岁的埃及人。遇害的则是一位56岁的中国籍女性。法新社在报道中指出,像活跃在法国首都的其他妓女一样,这名受害人前来法国梦想寻求更好的未来。不幸于2012年受到一名嫖客的奸杀。

据报道,她的尸体在巴黎市中心共和国广场一个街区的一个房屋中被发现。根据摄像机拍摄的照片,警方随后逮捕了杀人嫌犯。

遇害的这位女性来自中国东部地区。遇害时,她抵达法国仅有8个月时间。她来自一个农民家庭,有一个女儿需要扶养;来到法国后提出政治避难申请。

法新社报道指出,像这名受害人一样,许许多多的中国女性,满怀憧憬来到欧洲国家,却被迫从事站街行业。

关键词 法国 - 中国 - 埃及 - 社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