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G4G] 文学城 中国足球丑闻多不胜数 球员迷姦聚嫖全有(图)

中国足球丑闻多不胜数 球员迷姦聚嫖全有(图)

文章来源:  于 2014-11-04 15:58:42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19926 次)


金项链事件

中国足球除了成绩「见不了人」外,还屡爆出各种丑闻。最受关注的是,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等足坛官员,近年相继被查出涉及内地足坛贪腐案,收受球会贿赂,操纵球会升班降班,其中南勇因受贿案于一二年被判刑十年半。国足球员亦丑闻不断,屡有球员捲入迷姦o靓模、集体嫖妓等事件,形象负面。

  多名国足管理高层近年被查出涉及贪腐,南勇在一二年就被控十七项受贿罪,涉案金额一百四十八万元人民币。其中最大一笔贿款是渖阳金德球会为护级成功,先后三次送给他四十万元(人民币.下同);他平时亦收受劳力士金錶、名贵洋酒、加油卡等贿赂。此外,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前国家足管中心技术部主任李冬生等人,亦先后因受贿等罪获刑。

  球队和球员亦是负面新闻不断。今年七月,深圳红钻球会被指欠薪七百万元,球员在月中一场球赛中拉横额讨薪,又背对敌方龙门卅秒抗议,最终以○比五惨败收场。另○五年,南京有国足球员被指欲强姦夜总会小姐,后却因「强姦未遂」未被警方立案调查。二○○○年,深圳六名国足球员又被揭集体嫖妓,所属球会后只对六人罚款了事。

  中国足球除了成绩「见不了人」外,还屡爆出各种丑闻。最受关注的是,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等足坛官员,近年相继被查出涉及内地足坛贪腐案,收受球会贿赂,操纵球会升班降班,其中南勇因受贿案于一二年被判刑十年半。国足112064wz 发表评论于 2014-11-04 19:56:34
垃圾球员!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4-11-04 19:14:27
由一帮混混组成的足球队还想冲出亚洲呢!
耿在喉 发表评论于 2014-11-04 19:11:05
大力发展体育运动, 坚决解散中国男足.
闻立军 发表评论于 2014-11-04 18:38:12
开放妓院,就不存在丑闻了。

共产党的队伍顿时就会感觉纯洁了许多。
tzuuyi 发表评论于 2014-11-04 17:52:10
Ah ha! Just found the reason why Chinese soccer sucks. There are not enough scandals like Western powers.
netcitizen 发表评论于 2014-11-04 17:14:29
这样的同志要赶紧吸收入党。球员亦丑闻不断,屡有球员捲入迷姦o靓模、集体嫖妓等事件,形象负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