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纽约时报向北京发声:不会停止发表批评文章

纽约时报向北京发声:不会停止发表批评文章

美国之音

13.11.2014 02:10

纽约时报誓言不会改变对中国的报道,此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看来证实北京要惩罚发表批评文章的媒体。

星期三,习近平在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记者会时发表了有关评论。当时一位纽约时报记者问习近平,外国记者申请签证为何会遇到困难,而习近平暗示错在记者,并说媒体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和规定。

在纽约时报发表揭露中国领导人据称聚敛财富的系列报道后,中国当局屡次拒绝发给该报记者签证,并屏蔽了纽约时报的英文和中文网站。

纽约时报星期三发表声明说,习近平发出了明确的信息,警告外国媒体是自找麻烦,由于发表中国当局不喜欢或有争议的报道而受到惩罚。

纽约时报在声明中表示,不会为了满足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而改变该报的报道,无论是中国、美国还是其他任何国家。声明说,任何一家有信誉的媒体都不会这样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