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G4G] 賴素如重判 綠(黃帝穎):馬清廉假象再次破功

賴素如重判 綠(黃帝穎):馬清廉假象再次破功

[自立晚報]

[2014-11-09 05:35:56]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罪重判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十年徒刑,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昨(1)日表示,賴素如除了是馬總統的御用律師,更是馬英九主席辦公室主任,但賴擔任馬辦主任及台北市議員期間,遭北檢查出賴素如利用職權,向太極雙星索賄1500萬元,且國民黨中央黨部也成為賴的貪污犯罪現場,此經台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10年重刑,馬總統的清廉假象再次破功,應向社會道歉。

黃帝穎指出,曾有國民黨北市議員爆料,賴素如為了替太極雙星白手套彭建銘護航,不僅在議會提案大砍捷運開發基金預算,換取捷運局修改規定,甚至要求當時的台北市捷運工程局長陳椿亮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向她報告,且前捷運局長陳椿亮也證實「確有此事」,馬英九主席任命賴素如當辦公室主任,形同提供國民黨中央黨部給賴素如當犯罪場所,馬英九是賴素如貪污的政治上幫助犯,難道不需要向社會道歉?

黃帝穎說,馬總統常標榜「清廉」,但事實卻是,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前馬辦主任賴素如、南投縣長李朝卿、彰化縣長胞弟卓伯仲、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等國民黨高官、馬英九親信,接連涉貪、收押、起訴、判刑,馬總統個人也還有總統臉書案、夢想家案、財產來源不明罪案、黃世銘洩密案等貪瀆案件,尚未偵結,馬總統如果真的「尊重司法」,應對馬的貪瀆案件主動到案說明,對賴素如貪污重判,向全民道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