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G4G] 陳思敏:黨附體 國庫虛

陳思敏:黨附體 國庫虛

【大紀元2014年11月12日訊】《九評》論述,中共邪靈附體的特徵就是「黨組織」:在中國,黨組織無所不在,無所不管。那麼全國目前中共基層組織有幾多?

據中共中組部去年資料,截至2012年,基層組織共有420.1萬個,較2011年增加17.5萬個。換算一下,2012年中共黨組織日增479個,或32省市區平均一地增加5468個。如此的擴張速度與增量,中共這口口聲聲「執政為民」的黨,何曾看到它用在偏遠地區蓋學校?中共黨組織不事生產,拓展經費哪裡來?

要依法執政,首先要依法花錢,就是財政預算公開。但《九評》說了:「人們從來看不到中共黨組織的財政預算」。

因為「不事生產和發明創造」的中共,根本沒有自己的錢,如何預算,所以黨組織從中央到地方,只能附著在政府部門,黨的開銷支出,均由行政部門夾帶劃撥,所以各地政府的財政預算,是看不到任何黨組織賬目的明細。

中共黨組織的開支,還有一個更大、更隱密的用途,也是沒有在政府財政預算中留下蛛絲馬跡。

改革開放後,腐敗應運而生,國內學界在1999年開始曾醞釀國庫單一帳戶制度,就是希望藉通過例行審計等稽查就能夠審計出貪官,起到反腐作用,當時並預定2005年實行,但此一政策胎死腹中。因為當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一意孤行的他除了需要利用軍隊,更需要國庫財政的配合,中共對國家財政的控制,就成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經濟後盾。

2003年,全國財政收入首次突破2萬億元,2011年,全國財政收入突破10萬億,也就是說,這些數字意味著只要一個百分點的挪用,就是200億、1000億。

所以中共與江澤民盜用國庫資金,也就是全國納稅人的血汗收入,來維持這場迫害,是極其驚人的。江澤民動用資源用於迫害,最高時達相當於國民生產總量的四分之三。

今年9月初,中共人大表決通過《預演算法》的修改,官媒稱要管好政府錢袋子,各級政府要學新法公開預算。諷刺的是,眾所週知,中共人大自己每年的經費支出從來都沒有公開過,怎麼可能有議決預算報告的能力,甚至負起監督地方預算執行與國庫的職責。

讀《九評》即知,在中共黨附體的情況下,政府要真正公開預算是做不到的。因為這樣一來定會引發中共黨庫通國庫以及執政合法性的追問。

《九評》論述,中共自認執政的「合法性」就是這20幾年的經濟發展,事實上,經濟的發展正好是中國人民在中共的束縛中被稍稍鬆綁後一點一滴建設起來的,同中共毫無關係。就像現在中共「反腐」,卻宣傳成是它的功勞與政績,還要人民感恩戴德。殊不知,正是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造成了官場無以復加的腐敗,官員無所不貪的腐敗。

2012年,中共基層組織已經高達420.1萬個,國家財政與國庫到底養了多少不該養的人?13億納稅人的血汗再多,也禁不起中共黨附體這樣貪婪的吸血蟲。


責任編輯:高義

分享到 Facebook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4-11-12 02:30:57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2/n4294104.htm陳思敏-黨附體-國庫虛.html
標籤: 九評腐敗黨附體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