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G4G] 八 阕 网 硅谷公司福利大战:谷歌为员工提供癌症DNA检测

硅谷公司福利大战:谷歌为员工提供癌症DNA检测
信源:网易财经|编辑:2014-11-07|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知]【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谷歌将为该公司身患癌症的员工或家属提供一项全新福利,利用高科技DNA检测技术,帮助他们寻找治疗的最佳药物。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这项技术由Foundation Medicine公司提供,检测费用在5800至7200美元。谷歌员工及其家人将从2015年1月1日开始享受这一福利。

据路透社报道,Foundation Medicine CEO迈克尔・佩里尼(Michael Pellini)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提到了这笔交易。谷歌员工是上周获知这项福利的,但该公司并未发表公开评论。

这项最新福利是硅谷"员工忠诚度大战"的一部分,各大科技公司都在通过更有想象力的福利吸引和挽留最优秀的人才。苹果和谷歌最近几周都表示,将为女性员工支付冷冻卵子的费用。

在硅谷,软件开发人员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各大企业也都在争相通过新颖的医疗和健康福利来招募和挽留人才。谷歌旗下的谷歌风投之前曾经投资过Foundation Medicine。谷歌风投合伙人克里什纳・叶什瓦特(Krishna Yeshwant)目前担任Foundation Meidicine董事。

Foundation Medicine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透露,该公司第三财季实现1640万美元营收,较去年同期的820万美元翻番。该公司第三财季共进行了6500例临床检测,其数据库的病例数超过2.7万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