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G4G] 微博精粹:我们本应享有自由/极尽奢华的北京APEC

微博精粹:我们本应享有自由/极尽奢华的北京APEC

慕容8村:没必要再引述毛邓关于民主、法治的言论了,连他们自己都不会相信。被骗之后应该警醒,没必要去想他们当初的谎言有多么动听,更不应该把骗子的谎言当成真正的承诺。我们追求自由,并非因为某人曾经做过承诺,而是我们本来就应享有自由。

临溪君I:看过冲突照片的都会留意到学生一直高举双手,学生是要告诉对方:我们没有攻击性,我们是和平没有敌意的。因为学生知道只要一动手,就全盘皆输,这也是全球媒体对香港学生高度赞扬的地方:冷静、克制、宽容,打扫卫生,上自习,向警察表达善意,这些表现征服了全世界,展现新一代中国人的风貌……

虎儒之风:【极尽奢华的北京APEC】1、主会场耗资10亿美金;2、北京政府放假、大中小学停课;3、北京300公里以内的污染企业关闭;4、斥资70亿元改造雁栖湖周边地区,有网站分析总投资超过360亿;5、投资1.64亿美元建26个风景区;6、800万美元建"民间手工"购物村;7、挖了一条人工河道。

慕容8村:没必要再引述毛邓关于民主、法治的言论了,连他们自己都不会相信。被骗之后应该警醒,没必要去想他们当初的谎言有多么动听,更不应该把骗子的谎言当成真正的承诺。我们追求自由,并非因为某人曾经做过承诺,而是我们本来就应享有自由。

敖评:一个年仅18岁的内蒙古青年,只因为好心报了案,竟在短短61天内被冤判处死,入土18年来沉冤未雪。而罪案的真凶,一个奸杀了11名女性的杀人魔王,因为主动坦白罪行并提交了《偿命申请》,竟以罪该万死之身活了8年!不该死的说死就死,不该活的说活就活……还有比这更讽刺的司法案例吗?

杨佩昌:前来参加APEC会议的外国领导人将会发现,所有关于北京堵车、雾霾天气、农药残留、转基因食品等说法均是不折不扣的谣言。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时刻即将到来。(北京全路网畅通,交通指数只有1.7)

阿花的伊萨卡岛:昨天听说有老人因为APEC被赶出医院,今天又看到奶站说那几天不送奶,觉得这个政权真是把我们当狗,家里来客人了就要关在笼子里,怕我们窜出去会咬人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阿波罗网 记者赵亮轩编辑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106/468285.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0

  • 0

  • 0

  • 0

  • 0

  • 0

  • 0

  • 7

  • 0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106/468285.html#sthash.qQeNrCPo.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