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G4G] 河北“小官巨腐”触目惊心 家藏逾亿现金兼37公斤黄金(图)

河北“小官巨腐”触目惊心 家藏逾亿现金兼37公斤黄金(图)

秦皇岛北戴河区供水总公司总经理马超群在家中私藏黄金被查处。(资料图片)

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今年以来加大办案力度惩治腐败,截至上月底共立案14808宗,其中县处级以上干部238人。一批“小官巨腐”案件也被查处,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供水总公司总经理马超群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其家中搜出逾亿元(人民币·下同)现金,37公斤黄金,68套房产手续,贪腐程度令人触目惊心。马超群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河北省纪检机关通报,今年以来,河北省发改委前主任刘学库,省委前常务副秘书长梁树林,河北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前副主任委员张连德,大名县委前书记边飞(副厅级)等干部因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被调查。

除了“老虎苍蝇一起打”,当局也严查一批“小官巨腐”案件。包括市车管所数十人受贿数千万元,有交警支队长受贿超千万元,有市人社局干部监管不力致医保基金被骗取近2000万元,有的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总额近千万元,甚至有村干部利用协助征地受贿百万元。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楚天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112/471228.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0

  • 0

  • 1

  • 0

  • 1

  • 0

  • 0

  • 4

  • 0

图片新闻
美军鬼魂上身 前世记忆?男童认得“上世”同袍(图)
80后美籍华裔炫富女爆红 原来系金鹰集团千金(图)
官员贪多少钱才能上头条: 行长盗窃银行40亿元
黄金难寻接盘侠 三季度中国需求大减37%
美国财长罕见直言:欧洲面临“失去的十年”
又放水!央行或给城商行注入数百亿流动性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112/471228.html#sthash.BZA8e5W6.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