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G4G] 翻墙 | 翻墙观察 2014年10月

翻墙 | 翻墙观察 2014年10月

2014年10月,围绕香港雨伞革命,中外黑客展开了网络大战。中间人攻击在中国网络逐渐成为普遍现象。继早先谷歌、雅虎、微软在中国遭遇中间人攻击后,苹果的云存储系统也遭遇了中间人攻击。

原地址:https://storify.com/iaskfq/2014-10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2014年10月31日 上午 8:25
作者: 
分类: 科学上网

相关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