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G4G] 禅师笑话14则,忍住!绝对经典 组图

禅师笑话14则,忍住!绝对经典 组图

阿波罗新闻网 2014-11-07 讯】
作者:水煮百年

禅师是智慧的化身,总能用智慧点拨烦恼缠身的俗人。但,当禅师遇到一些不觉明厉的人……忍住,不许笑!

1、最近我也抽空去拜见了你们天天说的那个老禅师,那天他端来一碗小米粥,摇了一会粥便浑浊了。然后他把粥放在桌子上,渐渐的米粒沉下去,粥也澄清多了。我恍然大悟:懂了,静下心来就能看清生活!老禅师说不,粥凉了,你可以喝了!

2、青年:"我想要有很多钱。"禅师:"只要你能找到七个球,你的愿望就能会实现。"青年:"您是说七龙珠吗?"禅师摇摇头:"不,是双色球…"

3、年轻人看到年轻夫妇在吵架,最后还分了!就问禅师:"难道世间就没有爱了吗?",禅师那出了一个叉子,什么也不说,年轻人恍然大悟!说:"难道爱情像叉子一样,平淡无奇,可是却坚不可摧吗?"禅师道:"施主,你错了!人家吵架,关你叉事?"

4、苦者叩问:「大师,内心强大,就能在盛世的纸醉金迷中不淫乱,在逆境的丧心病狂中不沮丧,临困难压力冷静坦然,面蔑视凌辱后泰然自若。无法想像达到这般境界,人生将会是怎么样的啊?」禅师指向了林中苍天古树。苦者恍然:「啊,强壮、稳固、包容像大树一样吗?」禅师摇摇头:「不,像植物人一样」

5、程序员问禅师:"我和在一起7年的女友分手了,程序员是否诸多和爱情无缘?"禅师笑而不语,把程序员带到正在比赛的球场。程序员大悟:"大师的意思是否是说:爱情的意义就像一场比赛,只要过程努力过,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大师闭上眼睛道:"你分手关我球事?

6、某人拜见禅师:"您说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哪个好?"禅师微微一笑,指了指寺院的茅房,你去方便下就明白了。某人前往,蹲了半天:"大师,我拉痛快了,可是为什么茅房里没有手纸啊?"禅师笑曰:"有的,你抬头看看架子上,上面有你说的两种报纸,你觉得哪个好就用哪个吧。"

7、某男问禅师:"大师,我女朋友虽有优点,但缺点让我难以忍受,怎样才能让她只有优点没有缺点呢?禅师笑答:"方法很简单,不过若想我教你,你需先下山为我找一张只有正面没反面的纸回来。"男略一沉吟下山而去,很快又上山来,递给禅师一张《人民日报》,禅师从此遁入空门,不再过问世事。

8、终于找到了隐居山中的禅师,他迫不及待地问道:"我长得丑,我该怎么办?""长得丑就应该像我一样。"青年点点头:"心如止水,独善其身?""不,长得丑就要像我一样赶紧找个深山躲起来。

9、青年问禅师:"我对生活很绝望,因为我老婆把所有钱都带走了。"禅师拿出一个斧头砍断了桌子,青年若有所思的说:"禅师是让我用力打破眼前的的恐惧吗?"禅师说:"没钱还想找我唠嗑!信不信老子砍死你!"

10、禅师问:"你觉得是一粒金子好还是一堆泥土好呢?"拜访者道:"当然是金子好啊!"禅师笑曰:"假如我给你的是种子呢?"拜访者想了想,豁然开朗的笑了:"那我给您留个邮箱!"

11、青年:禅师现在社会太复杂了,做好事都要被冤枉,现在的老人还能扶吗?禅师摇了摇头。青年:大师的意思是不能扶?禅师:非也,非也。青年:那大师的意思是说能扶咯?禅师点了点头,突然他倒地不起,青年想都没想赶紧搀扶大师。禅师一把搂住青年大腿,大声呼叫:啊啊啊,这个臭小子,连禅师也撞,快来人呐,快来人呐。

12、苦者对禅师说,我有一些东西放不下。禅师笑笑,说:只有拿不起来的,没有放不下的。接着禅师拿出了一块肥皂,说,你把它放下。苦者照做了。禅师又说,你再把它捡起来。苦者弯下腰,边捡边说,这有什么难啊!嗯?你。。。

13、青年问禅师:"我现在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困难和烦恼,怎么办?"禅师说:"你随手画一条曲线,用放大镜放大了看,它还有那么弯曲吗?"那个青年画了一个魏尔斯特拉斯函数。

14、青年问禅师,我喜欢一个日语系的女生,我追求了她很久,每次告白都被她说不可以。我是不是该放弃?禅师想了想说,也许是你们的缘分还未到,你注定需要经历更多的考验才能得到她。她说不可以不代表她真的就希望你停下来,她说不要不代表她希望你放弃。去吧,年青人。禅师回到禅房后,默默地打开了快播。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宁成月         来源:头条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107/468850.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微信朋友圈里的大神贴,求求你们放过我的智商 组图
刘源的最大机会 也是最后机会  图
乔木:艺人的狡黠与媒体的正确
赵本山有更大麻烦 最好做好最坏打算 图
钱志健:中国模式套用香港:政治集团化与财产两极化  图
王思想:奢华APEC为何新闻低调?图
48小时 | 本周 | 本月评论排行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1107/468850.html#sthash.XyKHGCLt.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