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G4G] 路透中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波士顿爆炸案中丧生

一名中国公民在波士顿爆炸案中丧生2013年 4月 17日 星期三 09:14 BJT

路透纽约4月16日 - 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周二发布声明称,一名中国公民在周一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袭击中不幸丧生,应遇难者家属要求将不公布其身份。

声明称,另外一名在爆炸中受伤的中国公民在手术后伤势稳定。

此前波士顿大学发表声明称惨案的第三名遇难者为该校研究生。

另外两名遇难者分别为一名8岁男孩与一名29岁的女性,二人皆为波士顿地区居民。爆炸另导致至少176人受伤。(完)

编译:辛毅 发稿:程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