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G4G] 牛刀:欺騙和謊言無法維護泡沫

   牛刀:欺�和�言�法��泡沫



 

 

一位友人去山��明考察後,建�我也去一下,一定�有收�。�起�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然而,只要�起�子故�,大家一定很有�趣。本朝天子�近平倡��:要把�利���子。在行�上,我�也看出,�除�教、�禁三公消�等措施�世震�,也�中�文明就此�始一�新的�步。但是,�一步可能�走的步履�跚。

把�力���子,源於�子哲�的治�理念。�帝——老子——�子,�一�相承的中�文化,到�子���到了�致,一直影�中�文明2000多年,直到明朝,�英宗皇帝�出“�有皇位哪�江山?”的悲哀呼喊後,�子文化被�治����,整�中�文明�始衰落,�此中�落後世界五百年。���痛的�史教�,我��道都忘�了�?�利���西,�管很�人,其�也很害人。在�舜禹�代,�是一位深得�帝哲�精髓的�袖,�度�私出��利。�子��:��天下於�由,曰:“日月出矣,而爝火不息;其於光也,不亦�乎?�雨降矣,而�浸灌;其余�也,不亦�乎?夫子立而天下治,而我��之;吾自�缺然,�致天下。”�句�很明白,�不想���古代��君王,想���位叫做�由的高士��,然而,�由�不�情。�由回答:“子治天下,天下既已治也,而我�代子,吾��名乎?名者�之�也,吾���乎?��巢於深林,不�一枝;偃鼠�河,不��腹。�休乎君,予�所用天下�。庖人�不治庖,�祝不越樽俎而代之矣。” �一段��,�明我�的老祖宗不是怎麽在乎�利的,��由�天子之�都不屑一�。而�在���代,人人以利取�,再以�生利,�是一�多麽奇怪的�象。要透����象,首先我�要�人生有一�基本的�知。�然,�是一�深�的哲�,不是一�句�可以�明白的,在��我只想引用�子�人生境界的三���,���人生的意�。�子�,�人生的最高境界只有三�人得以�悟,一是至人:道德高尚,忘我�私者;二是神人:能力超群,淡薄功利者;三是�人:超然物外,��名�者。而最高境界者��人。

我不能�我深得�子精髓,但是,��子的研究�是我的一��好。�次能到�子故�行走多日,所�所�,一��子故�的�朋�宣��子文化所做的努力深深感�,二��子的文�生生不息代代流�找到依�,三�自己找到一�能�高瞻��的��之地。

�多�友�我寄予厚望,�是中���你已��了不少,能否多提出一些治�的�法?����的提出�然是很有必要的,�中��史��,人心思治�,必然有一��大的�革,而���革的�暴即���,那麽,我�能�什麽呢?�些年的��我�已�看出,中�的百姓有一��烈的��心理,��跟�走,有�就是草�王,在���境下,哪怕你�的是真理也�形成大�的��;而相反的是,真正的���被事����,那你必然就�被大�所��。好在我本身只是一�草根,�所��不��,我自悠然,大概�就是�子交�我的。

我��在面�的�境。

2013年一季度已��了,中�信���同比增加60%M2增�15.8%,�果迎�的是什麽?GDP7.7%的增�,且不��7.7%的增��有多少水分,�看��7.7%也令人大跌眼�,因�放了�麽多�出去也不能拉���,外界一片�然。可以�麽�,本朝已�黔�技�,再也找不出任何拉���增�的�法。��外媒��道,在中��布了相�����後,�冠��管理公司首席�略家帕特�克•霍瓦�茨�:“�管信��模大幅�大,可是2013年第一季度��生��值增速仍然放慢,��中�����是一�非常糟糕的消息。”霍瓦�茨��,�“爆炸性的”信���遇上放�的��增��,等於�入了“死胡同”。但是,霍瓦�茨��有�意到,中���也在呈比例上升,�是一��大的�性循�,���性循�是全世界��危�史上都不曾�到�,而我��在往下玩,最後�玩出一�什麽�的�局�也�以�料。

����增�,�明白了是中���已�走入了��投�的�途,�重一�就是我�把投��作�能的良��作�所不能的�人,��信仰,不是邪教又是什麽?如果��依�投�就能不�保持��增�,那�要���理��什麽?正如在人�的�史上,不�地有人在研究永��,以求一�永逸,有成功的�有?�有,�些�家不是精神崩�就是客死他�。因�永��永�不可能存在,也完全不符合�子的宇宙�,因�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在流�中,�有一����可以永�增�,也�有一����可以永�衰退,在��世界上,必然是此消彼�,此�彼弱,物�天�,�者生存。在中���增��,必然有其他�家陷入衰退之中,而一旦其他�家��在增�,中���必然陷入衰退,�才是全球��的永恒定律。我���制造一�永��,以投��拉���的最後�局,必�身�名裂。

在��史上有一�被大家提起的寓言,那就是�氏�局,而所有的�氏�局最�都�被揭穿,因�市��律是�情的。中�的�局,就在於以�信�能�永恒的拉���增�,一旦��下行,就���言�印�找借口,最典型的就是在�出口上�深圳海�出�就�出口,同�一��又�香港拉��就��口,不���反�,�出口的��就�大起�;也正如地方政府的�政收入,30%是泡沫,其原因是大家的�定俗成,江�的某�去安徽某���,又��江西的某�,��大家�政收入都提高了,人人都能升官,��又好看,其�都是�局。自己�自己�有��,因�地方官�之�彼此彼此,�有人�揭穿。但是,如果我�在�出口上也�人,���易��必然���,�就很�有意思了。�然,�都是我��部的事,但是,我�外部的�境不�在�化,�是不可欺�和改�的。

一是全球���格泡沫正在破�之中。全球���格定��在美元,�是不�的事�。我�可以��房�泡沫,但是,大宗���格是我���如何�法��的,�金��格大跌的�候,大宗���格是一同下跌的。大宗���格泡沫破�,直接��致中�的�金和�����稀土��石�金��裂,���如何增�?我�在出口上只有廉�的��力和廉�的�源,�在廉�的��力已�不�存在,�方面的出口企�已�全部倒�,�富士康都�往美�了,那就�明其他的�家都已�倒�完了,�在只剩下廉�的�源,只要大宗���格低於�采成本,那麽,就都�面�破�的��,�也�不下去。

二是非美��大多�美元都在�值,而人民�偏偏�在升值,�是一件多麽可笑的事。奇怪的是,越是�中��易密切的�家���值就越多,美�和�洲除外。����的���值,��上都是�著人民��的。日元�美元�值30%之後,日本�需迅速增加,直接拉�GDP增�2%,而且,日�指�扭�了跌��始上�,和美�道�斯指�一起比肩上�;英�亦如此,在和人民�互�以後�美元加速了�值;�在澳元也和人民�互�,�上��,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合�一�定,那麽,澳元�必�美元�始大跌。中�和�些�家的�易都要受到�失,也就是全球各�都要在��上�中�企�的�,人民�的��升值有什麽意�?值得分析的是,��意�只有一�,那就是�人一�外�流入的假象,增加外�占款,找到加印�票的借口。也只有��才能��房�泡沫和��泡沫。�是�都可以看得出�的,能�揭穿���局的就是中�出口�底崩�,那你人民��能怎麽升值?

以上��,�我���如刀,�刻�命。而且,我�已��有��了,我已���了��街的拉�栓的�音,只要手指一�,��就��起,中���泡沫就�ovre。有人打比喻�:中�房地�泡沫就像�刑的死囚,�最���,但不知何�,就怕有人忘���死刑。要想保�不死,那麽,��泡沫是需要�金的,一旦出口崩�,央行就再也找不到印�的借口。不�,你可以���用�力,但是,�果是什麽想必你�自己清楚。

什麽是金融?

在��我��什麽是金融?最近,�上流�了一�故事:一��金暴跌,演�了投�市�上的血雨腥�,也�造出了一夜暴富的神�。�者在南京多家期�公司采��查���,在�次�金白�暴跌行情中,有市民120��金在期�市�打了“水漂”,最�平�完��剩下2�元。也有市民因�幸�地持有空�,一周之��回18�。�憾的是,很多的�奇不�人所知,中�第一代期���人�在一�也不�了,何故?就是因�他�都知道���富�的快去的快,�就是金融。

所�金融,就是金融寡��大多��富的��。而�一��家的住宅市�成�某一集�的金融工具後,不管��集�如何的�大,也不管��集�如何的正�,最後���致���格的暴起和暴落。不可能有永�暴起的��,也不可能有永�只是暴落的��,�是肯定的。�才符合金融的�律,否�,就不可能只是��。有����到天上的��?自然�有,�就是�律。小�候,我�家下放到一�山村,背後是一片竹林,�暴���是�得最快的竹子�腰�,而�得慢的可能�根拔起,最後呢?被�根拔起的小竹子反而很快成活,被�腰�的竹子只能�枯而死。房�也是如此,�得越快,跌得就越�,�是�律。

海南人知道金融的�害,所以,本次炒房客一般只是外�的,海南本地人不�再去炒�,因�房�不跌就不跌一跌就是20年,�是��史所�明了的。目前情�是,在2010年�到238�一套的�色佳��式住宅,去年跌倒180�,今年已�跌倒150�一套,�是�人�;水�流周�都是1.2�多1平米的公寓,他7000多元就往外�,效果也是一般;很多原��牌580�的���墅,�八�後也�起了380�的牌子。�才是懂金融的投�人的基本素�和智慧,��出�,走�上策。

素有中�的�太人的�州人知道金融的�害。�2011年房��始回落至今,很多��跌去30%50%,根本�有止跌的�象。而且,拖累�州GDP一直下滑。�州人�始�到泡沫破�的味道。不管怎麽�,投�炒作的�象要少得多了。�就是�州人的智慧。

�起�太人,可�是人���史上最具影�的金融高手,我�所熟知的巴菲特、索�斯等等金融大�都是�太人的後裔。希特勒�年十分痛恨的就是�太人,主要原因就是�太人是天生的��炒作的高手,常常是通���炒作把其他民族的人��洗劫一空,�此,希特勒�誓���太人。法西斯�裁者想通���人性的行�阻止金融手段的�用,�在是太�暴了,但同�也�明�太人也��可�。

2009年刺激��,政府也是想��太人的�法,用金融手段激活房地�市�,�全�民�都����市之中,甚至不惜一切代�,放大房�泡沫,只要能�保��增�,什麽�事都敢�。�也是�太人的作�,�所�����,因�事情已��生,必�有一��果,要麽是房�的暴�暴跌,要麽是人民�大�和大跌,除此以外,�有第三�路,��是那�路�房�泡沫都是致命的。�利���西,如果�有�束,一旦用到金融上,那�危害是十分巨大的。

最後的�果�教�中�人什麽是金融,金融就是少�人�多�人�富的��,�是��不破的真理。��是�金、原油�是房地�一旦炒作起�,就�逃暴跌的�果。���乎是天理。要想��泡沫,很�很�,因��期一旦�立,人的�欲�放大很多倍。�有一��家是依靠房�泡沫�拉���增�的,只有中�除外。�金融理念��,�有一���可以一直上�,�幅越大跌幅就越�,�也是真理。�中���,最大的不同就是,房�泡沫��致�制的崩�,因�地方政府�重依�房地���,而������如何繁�,也只是�假的,因�最�泡沫逃不�破�的下�。

�於金融的利弊。

金融���西如果用於�本市�,比方�股市或者期�市�,那麽,�市���不�增加了投�性,也能起到吸引�金����的作用,但是,如果把金融工具用於�付普通百姓,那麽,�早�引�一���。基於金融�基���的���制,金融杠�的原理�定了,在金融周期的�峰,只要金融�稍有�吹草�,便可能�基���造成��性的影�。大家可以回��年雷曼兄弟倒�,美���的恐慌局面。��造成了����中�金流突然中�,由人人不差�,�成了人人缺�,����由此停�。�就是金融的倒杠�原理,�物理上的杠�原理完全一致。

金融在本�上�於哲���,很多�出的金融家原本就是哲�家,比方�索�斯,他提出的反射性原理,印�了�多危�的爆�。��存在的哲�����金融本�的�知。本朝在2009年推出的4+13��刺激����就是一�赤裸裸的金融操作行�,�果是�了�?肥了�?大家一清二楚。其�等同於��全�民�的�,去刺激那些硬邦邦的�源消耗型��,�奄奄一息的中���打了一��心�,�牲全民的利益,就�了拯救那些落後而�剩的�能。利用索�斯的反射性原理,只要��行�得以�施,必然��致��危�。中���一�空前的劫�,根本�法逃�。

金融的哲�也��在���易上。�家��家之�,��都是以利益相�,不存在永�的朋友。中�人在金融上是玩不�美�人的,其原因就是中��有哲�家,所以,都是一����子在治理�家,除了印�就根本不���金融�新。�在,�印�也不能拉���增�,可想而知,他��能有什麽招?��存在的是���金融的�知��。用�子的��解�就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物。用我的��解�就是,全球���定是此消彼�的��,在西方�生通��,�方�家就�定��生通�,而一旦西方�家�生通�,�方�家就��生����。�也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物的道理。

金融的邪��在於�行掠�弱�群�的��成果。大家都知道,中�自有文明史以�,除�舜禹外,��就是“一�功成�骨枯”,每一�帝王都是踏著普通民�的�首登上皇位的,�今本朝每一���增�都是掠�全民的血汗�堆砌起�的。看看那些房地�大佬是如何的富有,再看看各�地方官�是如何腐�,就��知道,中�房地�市�完全是一�五毒俱全的市�,房地���的繁�完全是�假的繁�,最��逃破�的命�。大家都知道�伯承元�吧,�伯承元�晚年�不提自己�年�兵打仗的事,他��死了那麽多同胞,本身即是悲�,哪有�口可言。至於�位,他��是建立於同��巨大的�牲之上,哪�有什麽炫耀之�。�是一���人的良心之�。本朝�在�有良心�?�有,�在官��的良心已�被狗吃啦。想想�伯承元�吧,�些人�道不羞愧�?他�居然采取金融的手段,�休�止的掠�全民的�富。�不是邪�又是什麽?

看看����:2012年房地���售6.4��元,��契�2874�元,房��1372�元,���4051�元,土地增值�2719�元,��合��1.1��元,�行房�余�12��元,�8400�元利息,土地收入28517�元,政府和�行�房地��得收入47917�元,占6.4��元收入的75%。�自全�工商�房地�商�的���示,上海房地����目��售收入中流向政府的份�最高�61.84%,而北京市房地����目��售收入中有42.42%的份�流向政府。

再看看�年的富豪榜,2009年�,前十位至少7位是地�商。大家��明白,全�中�人都在�政府和地�商打工,受他�的任意�削和�迫。他�把�都�走了,����房人留下�富�?不�,所有�房人最後得到的一定只是泡沫。

    天理。

好在�有天理。�是�子教�我的。再大的�利,在天理面前都��得�如�粉。�子�:道法自然。就是告�我�,人�的一切的行�,都要尊崇�律。而我��在破�自然,破�生��境,透支�源,透支未�,�叫天理不容。�便�一句:看看�金是怎麽跌的,就��知道中���泡沫是怎麽破的。






 

 

 

��牛刀新�《��狼�》《中�通�世界通�》《牛刀�,我�怎�才能�上好日子》《�人通�富人通�》和�忠良《大�危途》

�到:牛刀淘��名�店 

��念五周年店�,本店特��大�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