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G4G] 朝鲜日报中文网 权威外媒:无需理会北韩恐吓

权威外媒:无需理会北韩恐吓

朝鲜日报记者 郑始幸 (2013.04.12 14:40)
在北韩不断发出挑衅威胁的情况下,部分海外媒体向韩国派出随军记者,煽动战争氛围。对此,英美权威媒体指出,不要卷入北韩的恐吓圈套。
 
《纽约时报》10日登载了来自俄罗斯的北韩问题专家、韩国国民大学教授安德烈•兰考夫的文章,题为《沉着应对北韩的虚张声势》。兰考夫表示:“北韩是操纵 国际舆论的高手。如果外国记者涌向首尔,按照北韩的说法发表一些好像真要爆发战争的报道,只会落入他们的假战争圈套,让他们如愿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金融时报》亚洲版主编戴维•皮林11日在评论《和新手(金正恩)玩核牌的危险》中指出:“金正恩为在人民面前耀武扬威而与外部势力树立对立面,韩国对此 保持冷静,而国际社会却发生动摇。”皮林还表示:“现在无需理会这名新手的挑衅滋事,应该在局势趋于稳定后,收集情报分析他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再采取对 策。”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