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G4G] 自由亚洲电台 达赖喇嘛称自杀藏人不疯狂 自绝性命为逃离中国折磨

达赖喇嘛称自杀藏人不疯狂 自绝性命为逃离中国折磨

2013-04-12

达赖喇嘛周四出访义大利期间表示,最近几周自杀的藏人「并不疯狂」,只是采取绝望的行动以逃离中国大陆的「残暴」对待。

达赖喇嘛在义大利北部特伦托城告诉约3500名支持者:「自绝性命以逃离中国折磨和囚禁的藏人并不疯狂。」

达赖喇嘛此行是为了领取自治省波尔察诺颁发给弱势族群的奖项。波尔察诺位于义大利,但多数居民说德语。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