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G4G] 台湾人的八荣八耻

台湾人的八荣八耻

声明:此文作者禁止复制,如需转载必须经得作者同意。

   中国人口口声声统一台湾,武力攻打台湾,解放台湾。对于13亿这样的支那劣种支那猪,我请他们好好读一读台湾人的八荣八耻。
   
   1.台湾人以当台湾人为荣,以台湾人独立建国为荣,以当支那劣种支那猪为耻。
   
   2.台湾人以成为美国的一个州为荣,以成为日本的一岛为荣,以成为中国的一省为耻。台湾民意调查已经证明这点。

   3.台湾人以台湾已经成为发达国家为荣,以中国还是贫穷落后的四流国家为耻。
   
   4.台湾人以台湾的自由民主法治为荣,以中国的共产专制制度和人治腐败为耻。
   
   5.台湾人以台湾食品药品水质安全为荣,以中国人吃地沟油和有害食品为耻。
   
   6.台湾人以有效环境保护和环境优美为荣,以中国的环境污染和破坏为耻。
   
   7.台湾人以三民主义为荣,以中国信奉马列歪理邪说为耻。
   
   8.台湾人以灭亡中国,消灭13亿支那劣种支那猪为荣,杀光中国13亿汉奸和类汉奸为荣,杀光13亿婊子养的狗杂种为荣,以被支那劣种统一统治为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