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G4G] 路透中文 南美大豆出口缓慢可能促使中国增购美国大豆--油世界

南美大豆出口缓慢可能促使中国增购美国大豆--油世界

2013年 4月 17日 星期三 14:03 BJ

路透汉堡4月16日 - 油籽行业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称,南美新作大豆3、4月份出口开局缓慢,可能促使中国在未来几周购买更多美国大豆。

"中国港口到货的南美大豆不多,或将导致(中国)未来几周紧急购入一些可立即发货的美国大豆,这可能加重美国旧作供给的紧张局面,"油世界称。

"其次,中国也可能增加对其它油籽的采购,主要是油菜籽,但目前出口地的供应都有限。"

2012年美国作物收成较低,因此需要2013年初阿根廷与巴西作物丰收,才能缓解全球大豆市场供给紧张的局面。

但过去几周,主要出口国巴西的新作出口都不尽人意,因全球大豆消费者的巨额船货订单使该国港口不堪重负。

油世界称,本月南美大豆出货量增加,但考虑运输时间后,中国4、5月份实际到货量可能不足以满足该国需求,尽管禽流感带来了不确定性。

有人担忧,若中国大规模扑杀活禽抗击禽流感,可能导致饲料需求下降,进而降低大豆需求。

油世界称,中国截至4月末的三个月里大豆进口可能同比下降25%,至1,030万吨,将被迫动用储备。

油世界并称,中国还可能被迫进口更多豆油、棕榈油和豆粕,以弥补大豆进口的不足。(完)

(编译 程琳; 审校 张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