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报道:中国债市查处或取消丙类帐户

2013年04月25日11:30

报道:中国债市查处或取消丙类帐户


中国日报》(China Daily)周四援引中国央行副行长刘士余的话称,将对各金融机构债券交易业务进行审查,可能逐步取消或升级丙类帐户。这是中国近期债市查处内容的一部分。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央行将出台新的管理规则,要求商业银行在本周末前对债券交易业务进行自查。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之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央行和证券监管机构正在对某些债券交易活动进行调查,此前已有多名金融机构交易员和固定收益从业人员因相关行为被捕。

上述调查表明中国政府对国内债券市场风险的担忧日益加剧。惠誉(Fitch Ratings)本月下调了中国本币债务评级,理由是中国迅速膨胀的信贷规模令人担忧。

监管机构对银行或券商将债券转移至表外以规避审查的行为尤其担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