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河南三门峡中院副院长反腐调查期间死亡

2013年04月24日11:03

河南三门峡中院副院长反腐调查期间死亡


被中共反腐调查人员扣押11天后,中国内地中部城市某法院高官身亡。

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贾九翔的家属说,他们怀疑贾九翔被押期间遭受拷打。其家属周强(音)表示,贾九翔周二清晨死于当地一家医院。周强称,贾九翔的妻子说他的脸色发青,身上到处是淤伤。

贾九翔是两周内第二个在中共反腐调查人员拘押期间死亡的官员。

三门峡市政法委一名姓宋(音)的男子说,该机构已知悉此案,但他不了解更多详情。

本文译自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