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G4G] 请红十字会放开再次伸向郭美美的脏手

请红十字会放开再次伸向郭美美的脏手

阅读器

一点五

有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央视记者采访两个小孩子,问他们喜欢什么。男孩子回答“喜欢吃呀”,女孩子回答“喜欢穿花裙子”。女孩子大约都有爱美和炫耀的天性,郭美美也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她一不偷二不抢,无非有一个与红十字会说不清道不明的干爹,因此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围观。

有道是“拔出萝卜带出泥”,没想到围观也能“带出泥”。对郭美美的围观,让红十字会背上了“黑十字会”的恶名,至今没能洗白。于是乎,在这次雅安地震中,我们见识了红十字会的惨败,丢人现眼、一败涂地的惨败。又于是乎,红十字恼羞成怒,宣称要对郭美美进行二次调查。

中国男人的劣根性之一,是热衷于栽脏女人。不独炮制了红颜祸水这样的特色词汇,妲己祸国殃民之类的故事也一再创造并流传开来。物必自腐而后虫生,一个郭美美,有何法力将中国红十字会的“募捐”能力消灭殆尽?倘若些许风吹草动就让如此庞大的组织垮塌,那么这个组织的存在本身就是问题。

个人也好,组织也好,最忌讳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决定对郭美美重启调查的人想过没有:如果调查不出问题,大家将继续不信任调查结果;如果调查出了问题,你们第一次公布的调查结论岂不是忽悠全国人民?苦海无边,回头是岸。红十字会真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道路只有一条:放开美美,自查到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