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G4G] 誰是台灣的主人?

�是台�的主人?

 六十二年前的二二八的血的教�,是必���外�政�的奴役�迫,�台�人民成�自己�家的主人。台�人民的民主�立��,就是�了完成�一�大使命。

 台�民主�立��的方向,以���史文����:

 一�是1964年彭明敏教授的《台�人民自救��宣言》,指出「我�的目�」,是「��一千�百�人的力量,不分省籍,竭�合作,建�新的�家」;「重新制定�法,保障基本人�,成立向����的具有效能的政府,��真正的民主政治。」

 另一�是1972年�世楷教授的《台��法草案》,指出「��玻里尼西��系、福佬�系、客家�系、北京�系四大族群,都是台�人」;「四大族群生�平等,�各自保有其�特文化,和睦共�,任何族群不得�制其他族群。」

 台�早期�立��中存在的民族主�������向,容易被外�政�以分化族群���的手段各��破,遭致挫折�失�。彭教授��教授���文�的重要意�,是超越族群���差�,以自由、平等的普世�值,��台�一切族群���,��民主�立��走向�利之路。

 二二八以�,台�人民��半�世�的����,在全球第三波民主化浪潮中,遵循�制外民主�立����制�民主改革力量互�配合的�略,在�部克服�� 反民主�力的�抗,在外部�退共�中�的文攻武�,��了外�政��治,��了和平�移政�,使台�成�第三波新�民主�家中的�方典�。

 今天,我�的�家正面��生以�最�重的生存危�。危�同��自�部�外部。

 �部是�民��政者�英九向世界宣布,台��中�「非�����」,台�是一�「地�」,主�在所�「一�中�原�」的「九二共�」基�上同中��� 「和平��」。�就是自我否定台���新生自由�家的�立主�,自�套�「一�中�」�索,成�共�奴役制度�家「中�的一部份」,使我�的�家自由� 失,民主死亡,最�落入新的外�政�之手。

 外部是共�中�加快吞�民主台�的�略部署。胡��2005年�出《反分裂�家法》,把吞�台�的��法律化。��的�民�主席��立即呼�,到北京� 胡���署《�胡�公�》,�在北京大�演�宣��民�的〈�共反台�〉政治��。但���民�手中�有政�,《公�》和〈��〉都是�法��的空�支 票,胡��的打算,是等待�英九�辟�民�政�後����的支票。

 �在胡������已到,在「�念《告台�同胞�》30�年座��」上,作出在政治、��、文化、��、外交、�事六�方面,�所�「和平�展」到「和平�一」的全面�略部署。

 胡���台新�略的核心是以所�「和平方式」消溶台�的�家主�,�到最�吞�台�的目的。胡��毫不�言自己的目的,他�:「解�台���的核心是� �祖��一,以和平方式���一符合求和平、��展、促合作的�代潮流。」�胡����,吞�台�是��,不是��;他向全世界宣告:台�是我的,「�� �家完全�一是中��部事�,不受任何外��力干涉!」

 危�主要在�部。���:「我要�你,要你�家��!」你��的管家��:「他送��了,六大箱�,�你�旺��!」你是相信��,�是相信你的管家?台�的主�危�就在��。

 第一,�是台�的主人?是送�六大�的��?是你��的管家?�是你自己?

 第二,��保�台�的主�,����台�的利益?是��?是管家?�是你自己?

 台�是我�的�家,�家的主人是我�。我��出��,�出����,是�主人服�的管家。服�得不好,主人可以�掉另�。管家引���侵犯主人�益,主人可以依法�管家治罪。�是�政民主�家的天�地�。

 主�在民,就是主�在你,主�在我,主�在我�每一�台�的主人手�。不在��手�,也不在管家手�。台�的�家主�,靠我�自己�保�。台�的未�命�,靠我�自己去��。

 前些�我�加一�餐�,有位年�人�表演�,宣�「台�的�立��今天�始!」

 �了。台�的�立��已�打�。1996、2000就是台�的�立��。台�人民打退了共�中�的��威�,��了�民�的外�政��治,�利地��了 和平�移政�,使台�成�2,300�台�人自己的�家。那是一�和平的「�立��」,也叫做���民�外�政�的「��革命」。

 今天你要同�打「�立��」?同中�打�?台�是�立的自由�家,中�是�立的共�奴役制度�家。我�不去打中�。中�如果打我�,是侵略��,我�是 反侵略的����,不是「�立��」。因�台�不是共�中�的殖民地,�未受共�中��治。同�英九打�?�英九靠�票上台,像�年希特勒,�粹�靠�票 上台一�。要�英九下台,也不能靠「�立��」,要靠台�主人的�醒和��,遵循民主程序收回主人授予管家的�力。

 台�今天不需要��,既不需要Independent War,也不需要Civil War;需要的是台�主人的��。�共�盟可以打�一�四分五裂的台�,但它�不�一���的台�。

 面��前的主�危�,我�必�作出��:一���的台�,�是四分五裂的台�。

 �共�盟分化我�,�造族群、省籍、��分裂,好�他�各��破,��吞�台�的目的。

 我�的回答是:不分族群、不分省籍、不分��,我�必���。因�我�只有一��家,我�只有一�台�。

 我��有一��色的台�和一��色的台�,我�只有一�台�。

 我��有一�福佬人的台�和一�客家人的台�,一�外省人的台�和一�原住民的台�,我�只有一�台�。

 我�必���,不分族群、不分省籍、不分��,因�我�只有一��家,我�只有一�台�,我�是�家的主人,我�是台�的主人。我�必�肩�起一�共同 的使命:保�台�的�立主�,保�每一�台�人的生命、自由和幸福,保�台�的天空、大地和海洋永�美�、清�、充�生�。

 我�如何避免四分五裂,��台�的��?

 我�需要一部凝聚台�四大族群的共同理想,保障全�台�人�利平等,每一�台�人的主人�利不受侵犯的�法。

 �在那部所�「一中」�法,是�民�流亡政府�南京��的外�政��法。李登��代多次修�,是�在台��行��和��全民直�,���外�政�、�� 民主制度�型的�宜之�。��任�早已完成。那部��法,已�完全不符合台�作�全球第三波浪潮中�生的新�民主�家的��,而且被反民主�力利用它作� 欺�和分裂台�人民、�辟外�政�的政治工具。

 我建�以�世楷教授那部四大族群平等的台��法草案�基�,徵���各方意�,草�出一部�合台���的新�法,提交全民��和�署,�到850�公民�署後付�全�公民投票表�。

 台�的全民制��程,也就是��四大族群台�人民,��主�在民,��台�自由、平等、幸福未�的�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