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G4G] 作者: 曲路明 实际上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是土匪,因为其宗旨就是采取暴力手段

作者: 曲路明   实际上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是土匪,因为其宗旨就是采取暴力手段 2013-04-20 08:13:43  [点击:87]
夺权国家机器,而夺取政权目的在于自己独裁,即所谓无产阶级专政。Cleon Skousen的The Naked Communist,美国共产党主持人Bella Visono Dodd 在其著作The School of Darkness中亦有揭露。

从历史上看,任何反叛运动都有与共产党类似的吸引人的口号,唯有共产党做到了极致,所以对于不太成熟、比较容易轻信的年轻人很有煽动力。所谓30岁以前不信共产主义没有良心实际上是套用了一个现成的句子,记得原本是19世纪法国外长的话,说的是社会主义而非共产主义,《纽约时报》曾经刊登该语录被指出(收藏夹里一时找不着了)。

实际上共产主义的骗局很容易戳穿,只要用脑子想一想即可不证自明。所以马克思所谓共产主义实乃迷魂汤,最后必然是20世纪现实版的结局。我曾经在批判马克思的文章中,谈及伊甸园实际上就是现成的“共产主义”模式,中共迄今仍旧招摇撞骗的诸如华西村那样的新农村榜样亦然。

个别真诚追随所谓理想的人最后要么同流合污,要么成了共产党的贞节牌坊,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宣传炮弹。比如胡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那个苏联榜样,以及各种各样的英雄标兵。

记得自己念小学时就识破了共产党的伎俩,很简单,就是从其自相矛盾的政治宣传中发现的。

可是简单道理未必人人理会,父亲一个老同事,也算是所谓高级知识分子,90年代跑南街村照了若干照片,而后四处街头展览。他算是个好人,用意也是好的,然而就是仅仅看到了表面,自己更加不肯去思索。当然,也可以说是对现实不满,问题是这些人同样对毛朝迷信。

蒋介石是访苏回来后坚定反共立场的——此说个别人质疑,但包括因《一九四二》爆得大名的那个美国记者的两部中国作品中同样如此表示,中共09大庆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同样有所显示,那个一腔热血的女性从俄国回来后对其执迷不悟的弟弟厉声道:苏联不是天堂——抗日名将张灵甫亦是最为坚决反共的,一个是看到了现实,一个是经过了思考。

迄今仍有人对陈寅恪的“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狡辩说,陈之言针对学术而非政治。表面上看的确如此,但是面对中共主宰一切的欲望,陈之言无异于当头一棒;况且陈明确对中共提出,他去京就职前提是与中共政治井水不犯河水。

共产党强大的广告宣传能力,加之那些充当炮弹的所谓理想追求者,往往让人以为共产党是以后变坏的,而事实并非如此。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