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G4G] 环球华报 吕令子家人在纽约时报发公开信

吕令子家人在纽约时报发公开信

  2013-04-19 15:06  纽约时报

吕令子
我们深感悲痛,无法用语言形容亲爱的女儿令子突然辞世带来的痛苦与哀伤。她是我们生命中欢乐的源泉,是个聪明的好孩子。我们满心激动地看着她成长为一名智慧美丽的姑娘。对许多人而言,她是个积极的榜样。

来美国读书一直是她的梦想。她来到这里,喜欢上了波士顿和波士顿人。对新朋友和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的教授,她也满心热爱。她憧憬将来在国际商务领域发挥作用,专门从事应用数学方面的工作。为了这个目标,她一直非常努力地学习。可 惜,她不能如愿了。
尽管她的梦想搁浅,但我们想鼓励那些和令子有着同样的雄心和梦想、希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人们继续前行。

我们对中国政府、美国国务院、波士顿警方、波士顿大学等诸多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激和谢意。你们的善意将永远印在我们的脑海中,在我们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你们无私地伸出了援手。我们也理解媒体的工作,恳请你们在这一困难时刻尊重我们保护隐私的意愿。

世界各地的人们表达的同情、关切和爱心让我们不胜感激惶恐。我们希望感谢每个人,谢谢你们的祈祷和对我们女儿的思念。谢谢你们分享对她的回忆与喜爱,以及对我们家人的美好祝福。

我们还希望将思念、祈祷和同情传达给这次悲剧事件的其他受害者及其家人。

我们希望,每个认识令子、感受过她的积极精神和快乐的人,能帮助将她的精神传递下去。我们希望每个现在听说她故事的人,能在心中保存一份对她的记忆。

本声明由吕令子的家人发表。吕令子于今年4月15日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遇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